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考查科目考试注意事项

考查科目考试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6:49:02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查科目考试注意事项

河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查科目通用技术、音乐、美术三科实行在线考试。我们就考前准备、考试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考场异常情况处理做如下强调:

考查科目考试注意事项

一、 考前准备阶段

1、 考务管理用机和考试用机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建议全新安装。浏览器为IE6.0,设置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建议学生考试用计算机使用还原卡或还原软件,可将IE的首页设置为考试页面。按照学生机总数的15%且不少于4台的原则设置备用机。

2、 在省中考中心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本考点的对外IP地址。

3、 调试好考场内的计算机和网络设备以及考点内的主干网络。

4、 在省统一安排的时间内一定要进行联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 考前考点学校与参考学校及时沟通,建议考点学校制作考生考试通知单,内容可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场次、考场机房名称,尤其对于有多个考场的考点学校,更要合理安排好每场考生人数及考生,避免考生进错考场。

二、考试过程中注意事项

1、编场时,一定要认真核实考场代码,尤其是有多个考场的考点学校。主监考人员凭考生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认真核对,避免考生进错考场。

2、使用键盘或条码枪录入时,敲回车键确认。

3、考试过程中若出现不能答题、考生答题时点击答案后试题背景颜色没有改变、死机或无法继续使用的情况,应先关闭考生原答题界面,为考生更换其它计算机,考生登陆后继续答题,已经作答的题目有效。

4、如学生机发生大面积相同问题而无法答题或考点停电,按照考查科目在线考试考点工作规程(试行)执行。

5、考场内发生异常情况,不要提前结束考试,即使问题解决前考试时间已消耗完毕,也应选择不结束考试,待故障排除或问题解决后,全场统一补时,继续考试。

希望考点学校及监考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合理组织、规范操作,顺利完成考查科目的考试工作。

驾照考试科目三路考注意事项2017-03-16 18:06 | #2楼

路考注意事项1、平时学习时

对教练的讲解要理解实践,应该培养自己的方向感和位置感,根据自己驾驶坐姿习惯,自己找参照物确定行车或停车位置;经常问教练自己不懂的问题,不要带着疑问上考场;必须利用好每一次训练机会。在场内道路训练中,可以只练习自己的弱项,自己练好有把握才最重要;改掉自己的不良驾车习惯。

路考注意事项2、上车前

可以紧张一点,提高兴奋度,但是上车后就不要再紧张了,心态放松;系好安全带,然后按起步步骤操作,比如:踩离合。

路考注意事项3、起步

打左转向灯,起步前一定要看左后视镜,确定是否有车,而不仅仅是做一个向左侧头的动作而已,如果后面来车与自己起步很近,考官会认为是“危险操作”,会不合格的;记得拉起手刹平稳起步后关闭左转向灯;

路考注意事项4、变更车道

一定也要看左后视镜,确定是否有车,变更车道要采取切线方向驶入变更车道,而不是用方向盘明显“转向”变更车道,如果你转方向过大,考官会认为你方向不稳

路考注意事项5、路口、人行道

遇到路口、人行横道线等要有较为明显的减速动作,并左右观察一下,即使没人也要用脚点一下刹车,而不仅仅是松油门,同时按喇叭;

路考注意事项6、加档

起步后,轻踩油门,很自然的踩离合换2档,再稳住油门,速度起来再很自然的换到3档,按照训练时的停车动作如先打右转向灯等动作停好车,拉手刹、推空档,关右转向灯,考试基本上结束了。

路考注意事项7、收尾

侧头看左后视镜有无来车,然后开车门下车并关门,结束所有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