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换届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49:40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自强社换届新闻稿

2017年12月9日晚上8:30由云南大学自强社主办的第八届“自强杯”辩论赛在文汇楼1114圆满落幕。本次辩论赛主要在自强社内部开展,邀请了法学院辩论队及自强社社长团担任评委。

自强社换届新闻稿

此次辩论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期间,双方就“学历和能力哪一个更重要”等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现场气氛活跃,观众似乎都已经融入到了比赛氛围中,经过激烈交锋之后,综合学习部与活动策划部进军决赛。

决赛的辩题是:选择越多越幸福还是越痛苦。继正反双方慷慨激昂,诙谐幽默的自我介绍之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综合学习部以现实生活为切入点,用清晰简洁的语言陈述己方“选择越多越幸福”的观点。反方活动策划部则从实际出发,进行层层分析,论证己方“选择越多越痛苦”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二、三辩针锋相对,互不退让,现场气氛也随之紧张起来。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都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多角度地论证、阐述己方观点,辩手们犀利而幽默的言辞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经过短暂的观众提问环节之后,进入评委点评阶段,法学院辩论队的两位评委从专业的角度指出了比赛双

方的优点和不足,而自强社社长李维俊则从比赛细节等方面做出了点评。最后,第八届“自强杯”辩论赛负责人自强社副社长袁华仙宣布了本次辩论赛的最终成绩:综合学习部以89.25分的成绩夺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活动策划部和外联部分别取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张良波同学以91.88的个人得分荣获“最佳辩手”称号,梁超、潘远登、张燕婷和张刘飞同学获本次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

辩论赛需要辩手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能力,“自强杯”辩论赛是自强社每一届的常规活动,其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增强自信心,培养团队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社团内同学们的交流和沟通,活跃社团内部的学术氛围,提高自强社的凝聚力。

兰亭换届新闻稿2017-03-16 18:03 | #2楼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亭书画协会2017-2017学年度换届大会新闻稿 10月16 日13:00,由我协会在图书馆412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换届大会上,我协会邀请到了兰州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的各位领导及兰亭书画协会的各位主席,经过大会十三项议程,我协会以”用笔铸造辉煌,用心成就梦想”的宗旨,传承优秀文化的理念, 认真的总结了上年度的工作,总结经验并对本学期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充分的肯定了所获得成绩,更以饱满的热情激励着我协会再创辉煌,最终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大会。

下面是我协会精彩瞬间的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