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展位申请注意事项

展位申请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8:10:23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展位申请注意事项

1.选取展台位置、展位规格、打包服务,以双开或三开为佳

2.明确展会时间、地点、参展要求、展台搭建要求、物流运输要求(官网查看)

3.查看展位图选择适宜的展位和打包服务。

4.结合合同中的细节以及协商细节要进一步与主办方核实。保存合同及电子邮件通常情况下,打包服务是另附合同,因此要审理打包服务是否与协商的一致,打包服务需要计较的信息及截止日期,打包服务的效果体现,并根据这些信息及时登录官网跟进核实。并且将现场服务项目详细记录存档以备进行现场审核

5.LOGO、ID等信息的录入,要做到准确无误,因此在申请展位时要敲定参展人员及信息。

6.涉及公司简介等信息提交时,一定要找louis审核

7.上述事项却确定后再付款,付款前要和主办说明国际付款时长,以免因为延误付款导致不必要麻烦。

8.付款后要在财务朱晓丽出领取流水,存档

展位的使用及注意事项2017-03-17 06:54 | #2楼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师的教学方式也在不断地变化着。目前许多学校都在推广多媒体辅助教学,以前那些高档的视频展台也逐渐步入到普通的教室之中。我们可以通过视频展台来替代传统的实物投影仪、胶片投影仪以及幻灯机等,来把各种幻灯片、模型、透明胶片、文稿以及其他实物,通过视频摄像头清晰、逼真地显示在投影屏幕上,从而达到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但对于视频展台的使用与操作,大家可能了解得并不是很多,毕竟视频展台属于新兴的计算机显示设备,而且是比较特殊的产品,在具体的操作和使用上,也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1、视频展示台用于教学时,要注意保证它与投影屏幕之间有一个合适的距离,同时调整好焦距,以确保展示系统能有最好的投影效果,其他所有设备都应放在接线方便又不影响人观看的地方。

2、在使用遥控器控制视频展示台时,应尽量让遥控器发射口对准视频展台主机的遥控器接收口,这样才能获得更高的操作灵敏度;如果发现遥控器失灵的话,首先需要检查一下遥控器中的电池是否有电,接着再把遥控器发射口及视频展台主机的遥控器接收口擦拭干净,以避免灰尘影响遥控器的工作,如果此时遥控器仍然不工作的话,再确认一下当前使用的遥控器是否与视频展示台属于同一型号的。

3、在刚开始使用视频展示台时,我们应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对视频展示台的工作参数进行一下必要的调整。比方说先用一投影材料试投影一下,以便我们来对视频展示台进行聚焦和变焦以及对投影图像进行定位;同时根据使用环境的光线情况,来调整好视频展示台的投影亮度、对比度和色彩;另外还要调整好扫描频率以适应不同的信号源,消除不稳定的图像,只有做好上面的准备工作,才能让视频展示台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4、在选择视频展示台时,除了要关心CCD分辨率这样的技术指标外,还要注重对其他一些指标的检测,例如黑白彩色反转,正负片反转,辅助灯源的质量和数量,输入输出口的多少,是否具有通信串口,是否具有红外线遥控功能等等,当然这些指标的选择都是在资金许可的前提之下进行的。

5、在对视频展示台调试参数时,如果发现视频展示台无法聚焦的话,应该首先检查一下近摄镜是否附在CCD摄像头上;其次看看视频展示台的工作模式是否处于自动聚焦模式,如果当前正处于手动聚焦模式状态的话,必须将它重新调整到自动模式状态下;接着再确保伸缩杆在正确的位置上;如果确信上面的步骤操作都正常,而视频展示台仍然不能聚焦的话,我们再认真检查一下投影材料本身是否清晰,或者看一下投影镜片上是否有灰尘及污点覆盖,因为这些原因有可能引起自动聚焦故障。

6、在选择视频展示台时,为了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我们应该采用专业的测试卡来对视频展示台进行全方面的对比评测,测试的内容重点包括对展示台自动聚焦的准确性、展示台色彩的真实还原程度、镜头的轮廓校正、镜头聚焦的均匀性以及梯形失真等,当然我们

使。 用完视频展台后,应及时关闭本机电源,若长时间开启电源会缩短机器使用寿命,并可能引起火灾。拨出电源线时,应先用电源开关关闭本机电源,然后将电源线插头慢慢拨出。 请勿损毁坏电源线,否则会导致起火或触电。 不要把展示台放在阳光直接射到或靠近热源的地方,禁止让本机淋雨,否则可能损毁机器。展示平台上不能放置重物,否则会引起变形,影响设备的演示效果。不要使本设备受碰击或巨烈振动,使用不当会导致机器受损。非专业人员请勿擅自拆卸机器,设备出故障后,应请专业人员进行修理。也可以直接去请教有经验的专家来帮助一起选购视频展示台。

7、在使用视频展示台时,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故障,我们应该认真阅读它的使用说明书,了解视频展示台的安全规则。例如在接通电源之前,要将视频展示台摆放稳定,同时要远离强的热源,比方说避免阳光直射、远离各种散热、发热设备等;在开机前,还要用视频展示台原装附带的电缆和电线连接好相关的周边设备,而不要用其他替代连线连接外接设备,因为替代品很容易引起输出画面的质量下降或设备的损坏。总之,我们尽量不要使视频展示台在其技术使用条件之外工作。

8、如果视频展示台在工作过程中突然出现了没有图像显示的故障时,我们应该首先检查一下展示台的插座是否松动或者停电,接着再认真检查一下所有与视频展示台连接的电缆特别是视频信号线是否出现连接松动的现象;然后还要检查一下伸缩杆是否达到合适位置,摄像头是否与工作台对象垂直,在排除了上面的故障后视频展示台如果还不能正常工作的话,我们再看看投影镜片前的镜头盖是否已经移开,或者检查一下Input 选择开关是否设置为CCD方式。

9、一旦视频展示台在工作中遇到无法用手工排除能解决的故障时,请大家千万不要自行来拆卸视频展示台,而应该请专业人员进行检查修理,或者送到专门的维修中心去维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10、展台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完视频展台后,应及时关闭本机电源,若长时间开启电源会缩短机器使用寿命,并可能引起火灾。

拨出电源线时,应先用电源开关关闭本机电源,然后将电源线插头慢慢拨出。

请勿损毁坏电源线,否则会导致起火或触电。

不要把展示台放在阳光直接射到或靠近热源的地方,禁止让本机淋雨,否则可能损毁机器。 展示平台上不能放置重物,否则会引起变形,影响设备的演示效果。

不要使本设备受碰击或巨烈振动,使用不当会导致机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