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培养方法>《决战王座如何招募培养伙伴

决战王座如何招募培养伙伴

时间:2022-03-20 01:09:31 培养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决战王座如何招募培养伙伴

一个强大的团队,少不了一个强大的领袖,一个强大的领袖,少不了一批强大的伙伴。在《》中,想要获得伙伴为助力,需要前往酒馆三顾茅庐。酒馆中招募伙伴的途径有三条,一是威望,一是点将,一是活动,一般越难获得伙伴就越是强力。像诸葛亮这尊大神,刘皇叔礼贤下士的请了三次才最终请动。所以,各位想要获得强力伙伴,耐心是关键。

招募到伙伴之后,就可以在英雄界面中查看伙伴的信息了,其中包括伙伴的三围系数,所带领的兵种,附带的特技,随身的装备等等。而只有根据这些系数善加培养伙伴,伙伴才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强大战力。

培养伙伴,装备固然是主要元素,但等级也至关重要。只有等级越高,伙伴的成长才越可观,也只有达到一定等级,伙伴才能突破桎梏转职,获得更强大的属性和更强悍的兵种。提升伙伴的等级,需要花费战功或魔晶来训练,也可以在应急之时采取突飞猛进的办法。

当伙伴的战斗力成型之后,就可以参加战斗了,而阵型搭配,正是体现伙伴最大价值的关键。不同类型的伙伴,不同类型的特技,需要根据不同的阵型来排布。排布得合理,则战力大增,甚至以弱胜强,排布得不合理,则一败涂地。战阵,这的确是个值得研究的课题。

【决战王座如何招募培养伙伴】相关文章:

如何培养创新能力07-31

如何培养面试礼仪04-18

领导如何培养下属03-07

如何培养忠诚顾客06-06

如何培养创业型人才05-18

如何培养学生创业能力05-18

如何培养创新意识03-03

如何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04-28

如何培养幼儿的分享行为06-13

如何培养幼儿动手能力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