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农民如何致富农民芯创业选择法则

农民如何致富农民芯创业选择法则

时间:2022-03-20 02:52:02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农民如何致富农民芯创业选择法则

农民如何致富?农民创业越来越重视。很多农民选择返乡创业。农民创业怎样才容易成功是比较重要问题。介绍一些农村在选择项目要注意问题。农民不再只依赖于种地谋生,很多农民已经从土地中解放出来,其中有不少人选择小本创业,创业不仅仅可以解决生存问题,同样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一个立志做老板的人应养成精打细算、心细如发的独特品质。

农民如何致富农民芯创业选择法则

小本生意是输不起的,因为你没有畅通的融资渠道,现在的一点点资本也是千辛万苦积累起来的,一旦输掉本钱,很难再有翻身的机会。从某种意义上说,小本生意的风险丝毫不比大生意小,做小生意者比做大生意者要有更强的承受能力。

农民如何致富?避免风险是做小生意者首先要考虑的。在足球场上,球迷们总是喜欢攻势足球,场面壮观,看起来过瘾。他们常常指责那些防守型的球队是功利主义者,使球赛变得沉闷、乏味。但是,足球并不因为球迷的好恶而改变特性,赢球的才是“老大”。攻势凌厉自然好,但如果失球太多,还是一个输字。

做生意也是如此,最注重的是结果,只有少犯错误、保住资本,然后抓住机会反击,才会取得成功。所以最有害的事莫过于冒进,特别是当赚了一些钱后,盲目投资扩张,稍有不慎,多年的心血就化为乌有,很多做生意者不能善终的原因就在于此。保守有时也是积极的策略,说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粮食种植也好,蔬菜种植也好,只要形成规模,周边慢慢就会形成市场。围绕“市场”立足“服务”小本创业的基础和土壤就已经形成。

你想做的最好是你喜欢的,这样你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推动你前进。大部分人不成功不是因为选错行业而是因为中途放弃。如果你每天都硬着头皮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恐怕结果不会太乐观。

农民如何致富?所谓你能做的是结合你的天赋、能力、经验和资金来考虑的。不着边际的或超出你个人能力的事最好别做,因为我们是小本创业,经不起太大的风险。虽说跌倒了可以

渠道建设全营销

爬起来,但更多的人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来,无奈之下只得又给别人打工。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结合市场需求及相应的消费群体,否则只能是纸上谈兵,出师未捷身先死。

在我们选项前,下列的几点是我选择行业的若干原则:

1、 必须是喜欢的产品,能够不断保持激-情;产品及所在行业 有广阔的前景,产品是不断增值

2、 所选行业及产品要有个性,只与一部分人群做生意即可;可以复制并可以做大

3、 能发挥自己的天赋和特长

4、 现款交易

5、 少和政府部门打交道,少接触饭局、歌舞厅

6、 穿休闲装的时间更多

7、朝阳产业,成长性高 ,能长期发展

8、受人尊敬,有行业成就感

9、有一定区域垄断性,我的地盘我做主,避免低层次的竞争

10、苦点累点没关系,但投资不能太大,滚动发展。

【农民如何致富农民芯创业选择法则】相关文章:

如何做好返乡农民工创业05-18

农民创业培训总结04-29

农民培训创业心得05-18

农民创业园工作总结05-18

农民工返乡创业总结05-18

农民创业计划书范文05-16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