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风云天下OL攻防攻略教你如何选择

风云天下OL攻防攻略教你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0 04:26:00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风云天下OL攻防攻略教你如何选择

风云天下攻防攻略:教你如何选择。在游戏中分为三种攻击和三种防御,风云天下攻防攻略只要灵活掌握这六种攻击和防御的技能,一定可以在三国当中称王称霸。

《风云天下》ios正版当中最为普通的就是普通攻击,简单点说就是和武器相关,武器等级高了,适合用普通攻击的,就是那些机械,比如徐荣,徐盛,李辉,赵统,郝昭,司马懿之类。就是一眼看上去就知道他是个机械的,什么投石车啊,箭塔车啊,弩车啊,火牛。对于机械类的武将,要给强化类的武器才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后期黄色品质以上的装备有洗练功能,能洗出普通攻击,就可以给他们啦。

还有种攻击就是战法的攻击了,战法攻击的实战强度要比普通攻击的要厉害。直白的说,除了机械将,辅助(舞娘、鼓)和策士之外,就都是战法将啦。战法是主流,那么战法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呢?就是士气满的时候。主要输出是战法,所以给他们好马,才是王道!士气怎么满呢?攻击、被攻击、舞娘的鼓舞和鼓的鼓舞,都是能给他们加士气的,所以他们才是核心战斗力。战法攻击除了和马有关,还和武将的三围中的勇有关系,当然越高就越厉害。

最后强大的就是策划攻击了,这个比前两种攻击方法都是需要头脑。当然策划攻击适合《风云天下》ios正版中非常老练的老手,建议新手用。策攻很厉害的,因为没有相对应的防具。不想普百度攻略&搞趣网 提供1

攻可以用衣服来降低伤害,战法攻击可以穿披风来降低伤害。但是策防,只有科技和洗练可以堆。当然了,大家打完华佗,可以招一个,奶还是很给力的!

三种防御分别是:普通防御,战法防御,策略防御。

1、普防:用衣服来堆,强化衣服可以增加普通防御,普通防御只对平A有关。NPC的普攻很高,所以衣服一定要强化!

2、战法防:用披风来堆。PVP很重要,PVE也重要。

3、策防,用科技和洗练来堆

【风云天下OL攻防攻略教你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汽车专家教你如何选择防爆隔热膜06-15

Google员工教你如何通过面试03-20

马云教你如何管理团队04-19

教你如何打造职场社交高手07-01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文玩核桃专家教你如何玩03-29

中医养生:教你如何春季养肝05-21

职场支招教你如何与讨厌的人共事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