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开封竣工验收汇报材料

开封竣工验收汇报材料

时间:2022-03-20 10:51:43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封竣工验收汇报材料

验收组及质监站领导:

开封竣工验收汇报材料

我谨代表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各位领导、专家参加本工程竣工验收表示感谢,同时,尽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正工作中的不足。本工程自2017年 04 月 01 日正式开工以来,在质检站、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的严格监督和指导下,在开封市环卫局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公司密切配合、精心施工,为迎接验收已认真准备完毕。下面我 向各位汇报一下工程情况:

一、工程概况:

⒈工程项目

该项目为河南省开封市垃圾处理场位于开封县范村乡元府庄村西,主要内容包括渗沥液导排系统、防渗系统、地下水导排系统、库区场地平整、提升井、渗滤液调节池、填埋气体收集导排系统、环境监测系统、道路工程、洗车台、消防水池、计量间、综合楼工程、照明系统等,占地面积为51645.31平方米。

⒉工程位置

该项目场址在已建的垃圾焚烧场区附近,位于开封市区南部,距市区约5km。

⒊工程范围

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1)生产管理区,包括综合楼、计量间;

(2)洗车台工程;

(3)消防水池、渗沥液调节池及提升井工程;

(4)道路工程;

(5)动力外网照明工程;

(6)垃圾填埋场场平工程;

(7)垃圾场填埋防渗工程;

(8)填埋场气体导排工程;

1

(9)地下水导排工程;

(10)地下水检测工程;

(11)雨污水分流工程。

二、施工现场质量管理:

1、为保证工程的进度和质量,施工中所有砼均采用商品砼施工。

2、执行新规范结合分项工程施工方案进行施工,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质量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网络,施工前组织施工队伍 熟悉图纸、规范,对每道施工工序都进行技术交底及安全交底, 加强中间检查督促。

3、在施工过程中,对工程重要结构、关键部位、配合比的执行、 试块制作及资料收集有专人管理。对每一批进场的原材料,我们 都由专人进行验收,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坚决拒收。在监理工程 师见证取样下进行复试,复试合格后方可用于本工程,确保工程 质量。

4、在施工过程中加强自检力度,采用自检、专职检、交接检制 度,再报监理组验收。报验合格后,方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三、主要原材料及保证资料核查情况:

用于工程的钢材、水泥、标准砖、砂、商品砼及防水卷材、电缆线等性能指标均能符合要求,现场抽样试验合格,工程质量保证资料经核查基本齐全。

四、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措施:

安全管理目标是:实现无重大伤亡事故、一般事故控制在 0.3‰,力争为零。

1、成立安全领导小组,组长由项目负责人担任,工地设专职安 全员负责有关安全措施、制度、设备、监督, 并对新进场的工人先进行安全教育工作。 坚持安全技术交底,

做到交底操作在后,不折不扣的按安全操作规程操作 。安全员每天坚持在工地巡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坚决做到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 。 2

2、重点做好四口、五临边的安全防护,采取严密的保护职工安全生产措施,创造良好的作业条件,实行封闭施工,严防高空坠落。

3、坚持特殊工种持证上岗,机械设备实行定机、定人,不得违章操作。

五、质保资料及实测情况: 1、本工程均有监理工程师监督随机见证取样,现有试验报 告结果均符合设计要求。

2、质保资料及复试报告齐全。

3、工程分部分项工程及检验批,自评全部合格。工程验收质保 资料齐全、合格。工程观感自评合格。

实测情况:

1、建筑物沉降观测均在规范规定允许值之内。

2、对屋面有防水要求部位进行淋水试验,发现渗水部位后及时进行了修补,现已基本修补完毕。

3、对给水管道进行了压力试验,对排水管路进行了通水试验、通球试验,均能满足规范要求。

4、对避雷接地、电箱接地等电阻测试,结果符合要求。本工程自评为合格。

六、水电安装做到按图纸及设计规范要求配合施工,做到严格把 好材料质量关,对各种原材料进场进行检验,规格、型号、合格 证等资料齐全,各项材料报专业监理验收后才进行使用,不合格 产品坚决不施工。在配合主体工程过程中做到每道工序进行报 验、自检、专职检、专业监理验收后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七、本工程从开工至今施工过程中从未发生质量和安全事故,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质检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 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代表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市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垃圾填埋场工程项目部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请各位领导对本工程提出宝贵 3

意见和要求。

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开封市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垃圾填埋场工程

2017年08月22日

4

I标竣工验收汇报材料2017-03-25 13:06 | #2楼

验收组及质监站领导:

我谨代表浙江致远建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对各位领导、专家参加本工程竣工验收表示感谢,同时,尽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正工作中的不足。

本工程由金华市婺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浙江晟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由核工业金华工程勘察院负责地质勘察,由浙江致远建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金华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指导,由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本工程于根据国家监理规范的规定和设计文件、变更联系单及施工、监理合同的约定,我部会同业主、设计、施工等单位有关人员对本工程进行了竣工初验。

一、监理情况

我们根据国家《建设工程监理规范》、设计文件组建了项目监理机构,编制了《监理规划》和《监理实施细则》,按照设计文件与国家、省、市、区的法律、法规、强制性条文、现行的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及质监站的监督交底材料进行监理。在工作中以工序质量为核心,质量预控为重点,按强制性条文和主控项目、一般项目进行控制。对进场材料进行抽检、见证取样和复试,对重要部位、关键工序进行了旁站监理;对一般项目进行现场巡检、随机抽查、平行检查、技术复核、隐蔽验收、成形检查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监督施工单位进行返修、整改,达到符合要求为止。在安全方面我们经常督促施工单位加强安全意识,组织专项检查,严格执行国家《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从开工至今无安全事故发生。

二、主要原材料及保证资料核查情况:

用于工程的钢材、水泥、烧结页岩普通砖、烧结页岩多孔砖、砂、石、混 2

凝土、防水涂料、保温砂浆、铝合金门窗等性能指标均能符合要求,现场抽样试验合格。工程质量保证资料完整、齐全,工程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正确、真实。

三、工程安全与主要功能核查抽查情况:

1、建筑物沉降观测,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2、对屋面、东西立面外墙及有防水要求部位进行淋水试验,发现渗水部位后及时进行了修补,现已基本修补完毕。

3、给水管道进行了压力试验,满足规范要求。

4、对避雷接地等进行电阻测试,结果符合要求。

四、分部工程质量验收情况:

本工程按GB50300-200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进行验收评定,每单位工程含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电梯等分部均评为合格。

五、结论:

按《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定,尖峰郦园住宅小区I标工程2#—14#、16#—19#、21#—24#、26#—29#、 31#—34#、36#—39#楼

质量评定合格。

浙江致远建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尖峰郦园住宅小区监理项目部

2017年1月

3

【开封竣工验收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工程竣工的汇报材料03-07

竣工验收的申请04-06

竣工验收申请04-10

竣工验收会议发言05-18

竣工验收会议方案05-17

申请竣工验收的条件04-08

土建竣工验收申请04-09

竣工验收申请内容04-09

规划竣工验收申请04-10

项目竣工验收总结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