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安装单位汇报材料

安装单位汇报材料

时间:2022-09-22 07:29:48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安装单位汇报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

安装单位汇报材料

首先感谢各位百忙之中对由我单位负责施工的孔庄矿改扩建排矸系统安装工程进行质量检查,我代表中煤大屯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工程施工的集团公司、孔庄矿、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徐州大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屯矿区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及相关部门表示忠心的感谢。下面我对本工程作如下小结: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_________,由____________设计、____________监理、__________施工。主要工程实物有:型号2JKB-2×1.0双滚筒绞车1台,TBC6/27销齿推车机1台,FDZZ—1/6一吨矿车单车摘钩翻车机1台,PGSC-3.4A三面翻矸车装载设备1套,倒牵式双道卸矸架1套,轨道700余米,以及相关设备的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安装。该工程于_____年___月_____日开始施工,目前大部分设备均已安装就位,但整个安装还需进一步完善,目前尚不能调试。

二、施工依据:

(一)施工图纸、设计修改通知单、施工技术核定单、经审批后的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措施。

(二)现行的国家相关施工标准和规范。主要有:

1、GB 50231-2017《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

2、MT5010-95《煤矿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3、、GB50303-2002《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三、质量控制:

在施工过程中,我单位建立并有效运行了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控制程序;建立并落实了各级质量责任制。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了“自检、互检、交接检”制度,切实做到了上道工序不合格不转入下道工序施工,以工序质量保证整体工程质量。

在施工过程中,我单位认真执行了国家现行规范、规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强制性标准。认真落实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提出的质量要求。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需要整改的质量问题。

施工过程中,我们尤其注意重点环节的质量控制,如材料和设备的进厂验收,设备垫铁、螺栓隐蔽及二次灌浆,电气设备的交接试验,接地电阻、绝缘电阻的测试,设备的试运转等。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接受质量监督站、监理及其他相关单位部门的监督。

通过自检,我单位认为本工程质量保证资料、技术资料基本齐全有效,符合规范要求。

四、安全及文明施工控制: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落实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和文明施工保证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每个重要的分项工程施工前,项目部向施工队进行了施工措施的传达贯彻和书面的安全技术交底,并且实行了签名制度。现场专职安全员对工程施工实行全过程监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监理、甲方和本公司职能部门现场安全检查指出的安全隐患按要求进行整改。至今未发生轻伤及以上的安全事故。工程施工期间基本实现了“工完、料清、场地净”的目标,为安全和质量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请大家对我单位严格要求,对于可能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工程质量合格。

中煤某安装工程公司

2017年8月26日

【安装单位汇报材料】相关文章:

某安装工程施工单位汇报材料03-20

被审计单位汇报材料03-20

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1-05

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5-11

申报诚信单位汇报材料03-20

运维单位汇报材料03-20

无烟单位创建汇报材料03-20

申报无烟单位汇报材料03-20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