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女生部四月工作总结

女生部四月工作总结

时间:2022-03-20 16:39:47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生部四月工作总结

这一个月,在学生会正确的工作方针指导下,在女生部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分团委女生部共同完成了三月份的工作计划,现就女生部本月工作做一个总结。

女生部四月工作总结

本月的工作有两部分:一是就上个月女生节的大型舞会做讨论总结。二是常规工作。就上个月的女生节而言,校女生部开展了大型的女生节互动舞会,我部门积极的参与配合,到场准备,拉动现场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带动舞会气氛,直至舞会完毕都的一些后勤工作,都做的比较到位,通过这次活动部门内部也大大的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而且加强了女生部和其他部门的联系,强化了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加深了默契,当然我们也认识到了一些我们所欠缺的。

例如,工作必须做到全面周全的宣传,安排以及布置,尤其是事前的布置。常规工作是女生部每个月都必须做的几项基础和重要的工作。

一是每周例会,每周日下午5:30在校女生部召开女的内部工作例会。会议主要有两个最主要的内容:一个对前一周工作进行小结;二是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这两个内容是我们每周的内部工作例会都必须进行的。通过例会可以使我们女生部的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能够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或其他兄弟不能需要我们部协调的工作。二是每周三和每周日的下午6:30的签到。每周签到给我们全体商学院学生会成员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可以很好的传达上级的指示和相关的会议以及文件精神。通过这个集体签到使我们可以与很多部门人员一起交流学习。对于常规工作,我们每周能够在部长要求下去完成工作,并且能够作到务实的坚持下去。

自控系女生部四月份工作总结2017-03-28 08:03 | #2楼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叫张艾琳,来自电子本101班,很高兴今天由我代表女生部做上周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上周我部主要严查晚归情况,仍有少数同学不能在九点四十五分回到寝室,在此声明一下,我部查寝时间为九点四十五分,希望各寝同学在此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以配合我部的查寝工作。

本周,我部的重点工作将放在检查卫生上,春季到来,希望各寝室的同学及时将寝室废品卖掉,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迎接一个空气清新的夏季。

以上便是我部上周的工作总结,及其本周的工作计划。 2012.4.2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叫张艾琳,来自电子本101班,很高兴今天由我代表女生部做上周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上周我部的工作重点放在检查卫生上,我部平时会有日常检查卫生,周三检查卫生均会有留条,请各寝室注意查收。

天气干燥,容易发生火灾。本周,我部会将工作重点放在用电器上,希望各班团支书配合我部严加管理。

以上便是我部上周的工作总结,及其本周的工作计划。 2012.4.9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叫沈迪,来自自本101班,很高兴今天由我代表女生部做上周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上周,我部检查用电器情况良好,希望大家多多保持,我部还会不定期的检查。

本周,我部将会注重日常的卫生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大多数寝室的床不能做到人不在时,整洁,无物。寝室的桌子很杂乱,地面不能保持早晨检查时的干净。希望各寝室注意,在上课期间,仍要保持寝室的整洁,共同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以上便是我部上周的工作总结,及其本周的工作计划。 2012.4.16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叫张艾琳,来自电子本101班,很高兴今天由我代表女生部做上周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周的工作计划。

在此我介绍一下我部的早检要求,我部每天早上会有早检,时间为7:10,检查时未叠被者视为未起床。早检时必须将地面清理干净,垃圾清倒干净。

寝室文化月活动已经开始了,希望大一各寝室尽快着手寝室装扮,我部将于5月9日进行初赛,希望大一各寝室设计出自己的风格,将我们的家打扮的温馨舒适!

以上便是我部上周的工作总结,及其本周的工作计划。

2012.4.23

【女生部四月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女生部工作总结11-09

女生部工作总结和展望05-18

女生部工作总结15篇02-21

女生部工作总结(15篇)03-06

学生会女生部的工作总结02-17

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05-19

女生部9月工作总结05-12

女生部学生会工作总结05-21

学生会女生部工作总结06-27

女生部总结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