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运营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运营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3:27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营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五月份已经到来,本月根据公司的课程安排及人员的状况做一下计划:

运营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1,运营一部本月业绩目标20万元,四个主管分别是赵亚:3万,白俊元:3万,仝梦亚:3万,毛雪玲因学校有事需请假一段时间定1万元,其余人员总体10万元!

2,本月出单机会:一是,二建考试。针对二建考试这一机遇,需做工作是:第一,把手里积累的所有二建客户再次回访过滤一遍,要做到保证能过滤出来至少20个可以成交的客户,必要时可以借助课程成交,这20个客户想尽一切办法完款!二是,一建的报名。抓准一建报名的关键时间点,大量的找准意向客户,储备起来,从启动大会结束起每人每天3个一建准意向客户,每天夕会的时候统一登记客户情况,完不成者自动加班直至完成。

3,人员的成长:本月部门新人较多,刚来的新人一定要从源头上把控好,工作时严格要求,按时按量的完成每天的工作,在每天的早会上给他们鼓劲加油,夕会时帮他们解决一天所碰到的问题,让他们快速的成长起来,让他们感到在这工作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能学到东西。在生活上多给一点关心与照顾,让他们看到这里就像自己的家一样给他一种温馨的感觉!在老员工及主管方面需加强管理,特别是主管,作为公司的骨干人员要让他们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需要承担的责任以及考虑问题时要以公司的利益为出发点,真正把公司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而不是任何事情都只想着自己和部门人员的小

利益,要分清自己的职责,清晰明确自己在公司所处的角色应该是个什么样的!每周至少开一次主管会议,至少开一次部门全员会议!

4,员工状态的提升:早会可以重新设计流程,现有的早会并没有启到开早会的目的和意义,不是嬉笑过后一场空,应该达到激发人心,对一天的工作充满信心的作用!夕会要按时开,总结一天的工作成果,做的好的给予表扬,不好的给予辅导指正,让他们看到再努力点会取得更好的结果!充分利用好早夕会。每天打电话时时间久了可能会疲惫,感觉没意思,可以尝试个人pk这一方法,每天早上每个人可以找一个人进行pk,进行适当的奖惩,晚上开夕会时兑现承诺。这样的话适当的转移员工的注意力员工就不会感觉打电话的枯燥,状态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5月工作计划--运营2017-03-28 10:03 | #2楼

1.对职场已划扣未归档、空白未使用合同进行整理邮寄:此次合同整理,包括常规合同:V1.0、V2.0、V2.5、V3.0、V4.0、V4.2、V4.5;月月鑫、月月鑫V2.5、续投确认书、续投确认书V2.5、续投确认书V3.0,务必保证在5月17日之前各职场不再有纸质合同出现。

2.汇总检查各职场《单证管理表》:配合合同邮寄明细《资料交接单》检查各职场的合同邮寄情况

3.对各职场出现的作废、丢失合同进行处理:对作废、空白合同丢失进行档案部邮件报备;对已划扣合同丢失进行邮件档案部报备及补发申请;对已划扣合同丢失并无法补签的进行领导审批并告知法务及合规进行报备。

4.配合市场及培训条线进行微营销“e服务”推广活动:整理反馈一线营销人员在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并收集一线营销的意见,进行需求跟进。

5.‘恒慧融’系统问题处理:对新上线交单平台‘恒慧融’系统前期出现的出借金额显示为0、服务协议无法显示、历史出借信息不显示、无法收取注册验证码、无法实名认证、归属错误登问题进行跟进,并将处理进度及时反馈给一线营销同事。配合公司后半月对恒慧融的激励方案。

6.每日CRM需求处理:各机构每日新增CRM架构、销售岗CRM账号开通、关闭、异动及时处理,保证新增入职一线营销同事顺利交单、客户注册

7. 营业部信息反馈:每周核对更新各个分公司的营业部信息情况,并按时反馈至管理部。

8.《数据经营日报》的制作:跟进每日。交单进度,分时段:10:00、12:00、14:00、16:00在机构群里进行业绩播报18:00前汇总今日业绩明细、进行当日业绩日报的制作。

9.《业绩战报》制作:每日对接管理部数据岗,对大区截止前一天的所有人力及系统导出业绩数据进行整理,协助月底人事工资计算,及人事激励方案业绩的核对。

10.其他日常事务:债权统计上报分配、每日客服工单处理、封闭期内债权转让审核、CRM系统客户移交、因操作失误导致问题业绩的归属变更、CRM密码重置

【运营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运营工作计划12-28

小班五月份工作计划03-14

2022五月份工作计划04-03

公司运营工作计划02-24

淘宝运营工作计划02-09

五月份个人工作计划04-26

销售五月份月度工作计划03-02

运营工作计划3篇04-07

银行运营工作计划12-24

运营工作计划15篇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