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心理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心理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3:32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心理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一下子又过了一个月,在上个月里,我们心理部协助学生工作处老师成功完成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我们部门有些干事参加了院团委的团干培训,从中也学到了一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能力。总之,四月份是一个有许多事要做的月份。当然,心理部也做好了自己应有的职责。

心理部五月份工作计划

现将下月工作计划如下:

一、在这一个月份里,我部门主要的工作是策划“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策划出一些有益的活动。在那一周里,我们将在院心理部的指导下,在我系大范围开展一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

二、下一个月又将进行院团委组织的团干培训,在培训中,我部参加培训的人员将认真做好笔记,并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让团干培训的精神指导我们以后的工作。

三、当然,心理部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是在系领导的指挥下。所以,我们在下个月也会协助老师、主席和书记搞好心理部的工作,一直为同学服务。

以上是心理部五月工作计划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

2017年5月1日

【心理部五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心理部工作计划01-30

心理部工作计划02-24

学校心理部工作计划05-04

心理部工作计划15篇02-26

心理部工作计划(15篇)03-02

学生会纪检部五月份工作计划02-26

学生会心理部工作计划05-09

学生会心理部的工作计划12-12

心理部工作计划(通用15篇)03-05

心理部工作计划(汇编15篇)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