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党委四月份工作总结

党委四月份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22 09:23:01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委四月份工作总结

四月份,矿党委以“融入中心做工作,进入管理起作用”为切入点,创新党建工作路径,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保安全、赛质量、比成本、增效益,鼓劲励志、凝智聚力,较好地完成了四月份各项争创目标。

党委四月份工作总结

一、开展形势任务教肓,鼓劲励志凝聚了力量

为巩固首季安全生产成果,党群部门、基层各支部围绕二季度工作重点,开展了以下几项活动:一是认真学习了***董事长***同志在在集团公司党委一届**次全委(扩大)会、首季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矿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干部干部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用板报、标语、橱窗、牌板、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氛围教育引导,为完成四月份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营造了鼓劲励志氛围。二是围绕二季度“安全季”活动的要求,在全矿开展了“***、***、***、”大讨论,党群部室负责人广泛深入到包保单位检查督导大讨论活动,组织单位生产骨干和安全不放心人分别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定目标,通过大讨论活动,增强了职工的自主保安能力,筑牢了安全防线。三是召开了二季度***例会,对一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制定了“***、***、***、***”企业文化发展定位和“**”班组、“**”区队、“****”工程等文 1

化发展战略,为推进企业文化向高层次发展奠定了基础。四是党群部门继续开展了周日“***”活动,全月安全联查*次,查出问题**条,责任追究**条,使政工直接融入安全之中,密切了政工与安全的结合。五是加强了对外宣传报道。四月份见报**篇,其中《****》见报11篇、《****》见报**篇、外宣见报***篇;冀中能源电视台播出我矿新闻**条,峰峰集团电视台播出我矿新闻**条,矿广播新闻**期**条,形成了创先争优新格局。

二、围绕发展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拓展

1、矿党委制定下发了《*****》,制定了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五个方面评选标准。各党支部按照阶段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对文件,开展了自我评价、民-主评议、支部考察,并进行了综合评定,完成了事迹材料推优上报工作。2、加强了对干部履职考核等方面机制建设,对176名管理人员的《****》进行抽查批阅,为实现“***”提供了组织保障。按照上级要求和党章规定,对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3、通报了党支部一季度手册制考核情况。对一季度手册制考核红旗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三、深化党务公开,营造干事兴企氛围

根据集团公司文件要求,结合我矿当前党务工作实际,通过分析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由****牵头制定了《****》,明确了党务公开工作的领导组织机构、公开内容、责任分工、公开范围、 2

公开方式、公开程序、公开时限等内容,促进了矿党务公开工作落实到位。

四、开展技能比赛帮扶活动,创新工团工作路径

1、组织了开展***第**届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活动,组织**个工种***名选手进行理论知识考试。2、举办了职工读书图书自选日活动,通过职工自选发放各类图书***余册,在职工餐饮中心和井口等候室建立一线职工书屋,各放置图书**余册。3、开展“****”人物征集选拔活动,从各单位选报的***名先进人物事迹中推选**名优秀“***”人物上报集团公司工会参加评选。4、开展了“****现场调研”活动,发放了《****》, **名团支部书记与涉及棚户区改造的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反馈;对“***”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完成了“***”表彰的评审工作。矿党委的日常工都按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稳步有序的进行。大深入、大走访活动在常态化进行,治安稳定平稳发展,为全矿各项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确保了全矿各项工作的稳健发展。

3

【党委四月份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党委秘书工作总结03-26

油田党委三月份工作总结及四月份工作计划03-17

党委秘书个人工作总结03-26

党委秘书科工作总结03-26

镇党委秘书工作总结03-29

党委落实当前维稳工作总结03-19

党委保密制度04-22

党委工作报告05-06

党委介绍信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