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

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8:12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

五月份工作总结:

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

1.学习铁道部、路局、路局建设处关于开展铁路建设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金温扩能改造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响应路局上铁建函[2017]629号通知精神,开展质量月活动。

2. 收集学习部、路局铁路建设安全质量控制方面的文件。

3. 梳理金温扩能改造工程施工安全高风险项目

4.研究确定金温扩能改造工程控制工程、重点工程项目

5.补充完善指导性施组(桥梁)设计

6.参加沪宁城际铁路标准化评定检查。

六月份工计划:

1.学习沪杭客专、宁杭客专质量标准化方面成功做法,灌输标准化建设理念。

2.制作质量标准化建设专题片,实施时组织参建单位观看,推进金温扩能标准化建设。

3.补充完善指导性施组(桥梁)设计。

4.补充完善质量安全管理办法。

5.积极参加前期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工作。

安质部

2017年5月27日

五月份工作总结和六月份工作计划2017-03-28 12:05 | #2楼

五月工作总结:

1、“五一”活动。“五一”假期期间我部门为留校同学准备了一些娱乐活动,考虑到假期的客观因素,此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从整体情况看,这次活动搞得还不错,参加活动的人也不少,活动的气氛还不错。也达到了活动的效果。本部门的人员在此次的活动中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其中,使活动能够顺利开展。

2、“流动红旗”的评比。由于红旗到位较晚,所以五月的红旗快到中旬才发下去。此评比对寝室卫生好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获奖寝室也都能保持寝室卫生,起到了模范作用。

3、日常工作。五月份的日常检查情况很好,对于出现的问题也都能够尽快的去解决,使同学们的利益不受损失。检查人员也基本上都能够积极的去工作,但也有个别的人不能按时到勤,我们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来使其端正工作态度的。

4、值班工作。因大三同学离校,避免出现特大事故,院里安排了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我部门办公室值班。五月的值班情况良好,值班人员大都能按时到勤,对于没有来值班的干部我们也都做了记载,也没有出现特大事故。

六月工作计划:

1、全力搞好“千瓦”演唱会,此次活动是本部自管联合会搞的一次欢送毕业生晚会,我部门会积极的完成联合会叫给的任务。

2、加强日常检查的力度,搞好宿舍卫生、纪律和查寝工作。快

到期末了,同学们也都忙于考试,对寝室的卫生可能不怎么注意了,所以我们在此使要加大力度去检查,不能让寝室卫生、纪律和就寝工作出乱子。

3、大三离校的时间快到了,所以在此使我们要加强值班管理,对值班人员严格考勤,密切关注宿舍和院内所发生的事情,保证毕业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使其文明离校。

4、继续对卫生好的寝室发放“流动红旗”,督促学生搞好宿舍卫生。创造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以上是五月的总结和六月的计划,虽然快到期末了,但我们的工作不会松懈,还会继续,坚持到最后。

自管会

2017年6月2日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五月份总结和六月份计划】相关文章:

大学的总结和计划03-14

护士计划和总结03-02

餐饮月总结和计划04-10

慈善义工总结和计划05-18

学期总结和暑期计划02-14

工作总结和计划04-17

销售月总结和计划04-30

关于人事总结和计划04-17

药监局人事总结和计划04-17

人事招聘总结和计划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