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计划

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计划

时间:2022-03-20 16:50:45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计划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计划

按2011年度工作计划

1、制定技改临时电源实施方案、制定二级站技改工作小组及职责、制定技改培训工作计划。

2、按公司第一批招投标计划,编写并上报技改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发电机中性点CT设备、0.4KV设备、生活变压器设备、冷却水管及阀门)

3、按公司第二批招投标计划,编写并上报技改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包括:机组保护系统、110KV避雷器、SF6断路器及检修工具车)

4、督促落实2017年度未定标的招标项目:技改升压站钢构架招标工作、技改升压站土建招标工作。现已落实,正在签订技术协议。

5、完成一级站摆度和振动检测装置安装工作。

6、完成110KV设备预试工作。

7、完成#1-#4机组预试工作。

8、完成#1-#4机组预试工作。

9、按照大修计划采购中压气机、并制定安装方案。

(二)培训工作

本季度开展资产保险培训一次。由***同志负责讲解,培训对象为各生产部门、后勤部门全体员工,培训工作完成率100%。

(三)下季度工作计划

1、完成#1-#2主变安装、调试工作。

2、完成中压气机安装和培训工作。

3、完成联络线开关541预试工作。

4、完成一级站升压站35KV设备及厂用变预试工作。

5、编写上报二级站技改火灾报警装置和工业电视的招标文件。

6、完成二级站设备安装阶段的各项工作。

7、开展二级站技改第一阶段培训工作(主指选派人员到设备厂家培训)。

(四)存在问题及措施

1、二级站技改部分设备还未定标,影响施工进度,需要加强与公司物资部协调、落实。

2、二级站技改前期准备工作不充分,补充二级站技改前期准备工作中的不足点遗漏点。

3、加强设备管理,特别是整理预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公司归口部门设法解决。

4、加强生产现场的培训工作。

2017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计划2017-03-28 13:03 | #2楼

进入一季度以来,我单位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矿相关文件精神,以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建设为重点,狠抓质量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等,一季度较好的完成了矿交予的各项任务。

我单位现施工的3234切眼改造工程,是矿考核我单位生产任务中的一项重点工程。矿要求在今年3月中旬,3234工作面具备移交条件。现如今,3234切眼改造工程量大,工期紧。面对现实条件,我们倍感压力,单位党政班子多次开碰头会,充分听取干群意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后,决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充分宣传、发动、统一思想,坚决打好3234工作面的攻坚战

在第一季度,虽然我们如期完成了完成了矿下达的生产进尺任务。但在全区职工对施工3234工作面的认识上,思想的统一上有差距,工作压力上,没有真正层层传递。在即将进入二季度之际,我单位正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职工学习例会等时间,向全区职工不断宣传单位面临的形势,肩负的任务,如期完成3234工作面交接的重要意义。在全区范围内形成统一认识,就是3234工作面必须如期完工,绝没有退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3234切眼刷大工程量大,工期紧。对此,我区针对3234工期的每一个节点工程,制定了每班的具体工作量,同时,围绕安全生产,工程质量,进尺任务制订相应的制度,当天下午4点半区兑现会严格兑现。比如:每天下午准时,召开副队长以上

兑现会,总结一天的工作中不足,提出改进办法,协调进尺队和机电队的工作安排,传达矿相关精神;每旬各队在安全,质量,进尺上,评出最好班组,最差班组,给以一定的工分奖励,激发各班的工作积极性,形成“比、赶、超”的氛围等。经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我单位的工作,正逐渐步入良性循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如期完成矿交给的任务。

二、安全、质量方面

一季度以来我区的质量标准化工作方面做的不够好,由于3234切眼刷大工程量较大,工期较紧,职工急于赶进度,造成我区出现多次锚杆扭矩不合格现象。为进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我区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工作,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安全素质。同时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追究责任到人,加大反“三违”力度,及时清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双丰收。

三、材料管理方面

由于我区进入一季度以来材料回收工作做的不好导致材料费浪费,材料费的浪费现象影响了全区的工资问题。为减少材料的浪费我区加强对各种物资的回收再利用,按照矿要求和我们区年初的工作思路就是减少浪费,杜绝丢失,加强物资的回收再利用。制定详细的回收计划,区队建立材料的回收管理台帐,实行每日一对帐、一结算,超罚节奖,严格材料管理。

二季度工作目标

(1) 狠抓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努力按时、按质、按量交付3232生产任务。

(2) 狠抓“两规范、反三违”,安全无重大责任事故,杜绝“微伤”现象,减少

“三违”现象,实现安全、生产双丰收。

(3) 工程质量,环境治理达到全优,杜绝不合格品。

(4) 进一步提高职工收入,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二季度区将全面加大对职工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狠抓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补充和完善内部经济分配方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周五安全例会、周二安全办公会开的有声有色,收到实效。按照矿、区制定的安全培训内容和培训制度,突出责任教育、素质教育,安全生产管理上强化安全责任,管理责任,狠抓现场管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工作,杜绝“轻伤事故、微伤现象”以及“三违”现象的发生。切实搞好班子建设,加大奖惩力度二季度,区队将加强自身班子建设,班组内部要团结协作,相互沟通,切实管理好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坚持一切民-主化的原则,一切为了职工,依靠职工的宗旨,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形成一个团结协作,特别能战斗的集体,提高全区的战斗力。

【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计划】相关文章:

一季度工作总结11-07

一季度工作计划12-26

一季度工作总结模板04-18

销售一季度工作总结10-26

一季度员工工作总结11-30

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05-18

一季度安全工作计划12-06

一季度工作总结15篇02-06

一季度护理工作计划07-13

第二季度工作总结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