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

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51:27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

1、深入一期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实际情况、根据项目竣工时间节点,编制一期物业服务方案。

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

2、对销售部房屋本体;设备设施;园林绿化进行梳理;联系分包单位对需要更换、维护更新的进行更新。

3、了解物业部门;保安、工程、客服、保洁人员工作及思想状况。

4、制定一期物业部人员架构及各部门岗位职责。

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

1、细化一期物业服务管理方案;及岗位职责。

2、整理编写一期楼宇预验收方案。

3、根据施工进度;物业部人员相继到位;培训验房知识。

4、根据验收时间节点;组织物业人员对房屋资料的接管。

5、配合各部门对装修方案的审核。确定。

6、和开发商对接;对一期楼宇验收。

7、编写交房方案。

8、配合各部门交房。

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与第二季度工作计划2017-03-28 13:03 | #2楼

随着第一季度的结束,第二季度的工作已开始,下面我来做一下第一季度物流部的工作总结:

一、 仓库方面:仓库第一季度的主要工作是要求仓库管-理-员对去年系统升级后的库存账目,进行进一步的自盘及核对,由于仓库主管的非正常离职,对其负责的B库进行账目核对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统计处理。仓库人员建设存在不足,第一季度人力资源部招聘仓管员人数很多,但是真正留下来的只有一人,现任B库仓管员,我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对他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培训及B库账目的交接,现已基本完成交接工作。第一季度仓库存在的问题:发错货、入错库位的现象时有发生,库内货物摆放混乱,二层货架上的轮胎及部分装修用料不能及时处理,新任的仓管员需要时间适应岗位。以上问题需要在下个季度的工作中引起重视,进一步提高、改进、杜绝。

二、 配送方面:第一季度由于客户订购产品到货频繁,及各展厅年初备货,造成物流提货压力增大,但都能及时协调完成,没有造成展厅样品及加工厂送货的延误,第一季度,为统一管理,便于统一协调安排,降低物流配送费用,对物流配送职能进行了调整,现物流部负责公司除兴辉陶瓷外的全部部门的洁具、磁砖配送工作,这无疑给配送工作增加了压力,需要更好的协调有限的车辆,充分利用外联车辆,在保证费用合理的情况下提高配送效率。在日常的工作中,配送工作也出现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洁具配送,由于公司洁具上楼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格,而且送货数量少,造成洁具上楼困难,我们想到

的办法是让安装人员协助送货人员上楼,这就要求安装及配送必须同时进行,这样一来送货的时间必须保持3个一致,即:配送车辆到达时间、安装人员到达时间、客户收货时间一致,派单员需要联系三方时间,如有一方时间出现差错,会造成其他2方把时间浪费在等车或等人上。磁砖送加工厂,导购要求送的加工厂有时有集装箱卸车,或道路问题,配送人员给送到其他加工厂,但没有及时与导购员沟通,导致提货时弄不清在哪个加工厂的问题。外联司机提货装车,对货不仔细,造成配送数量不符现象。

针对以上问题物流部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如下:

一、 仓库方面:加强对仓管员的日常管理,加强考核力度,争取杜绝发错货、入错库位现象发生。希望公司各部门对仓库内物料、货架及部分无效库存及时处理,使仓库更好的发挥空间优势,提高库区利用率,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大量备货做好准备。对各展厅货物的盘管,第一季度,仓库已经对自行车展厅及东鹏洁具展厅进行了盘点,第二季度将陆续对公司其他品牌进行盘点,并配合各部门对库内小色号及淘汰产品进行处理,东鹏陶瓷、金意陶的样板需处理解决。

二、 配送方面:物流部将根据各部门的需求及时准确的安排配送,充分调动物流驾驶员的积极性,使配送效率更高,同时希望各部门理性进货,降低物流进货成本,使物流配送工作更规范,满足展厅、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第一要求。

三、 沟通:工作中要求物流部各岗位人员与各部门及时沟通,如有问题及时解决,不拖延,宁愿多打几个电话,绝不少打一个电话。同时希望

各部门如有问题也能够及时跟物流部沟通,做到不拖延、不误事,有问题尽早沟通协调解决,绝不拖到不得不解决,才去想办法。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与物流部相互配合、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一起努力使物流部的工作更加完善。

物流部:XXX 20xx.xx.xx

【物业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二季度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物业部工作总结03-13

物业部工程部工作总结05-06

物业保安部工作计划05-02

物业保安部工作计划05-06

物业品质部工作计划01-13

物业保安部工作计划02-14

物业部客服工作计划03-12

物业部季度工作计划03-13

保洁部物业工作计划02-02

物业品质部工作总结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