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消毒供应中心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消毒供应中心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52:01 季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消毒供应中心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季度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第二季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铺垫,随着改建工作的逐步加快,供应室已从以往单纯的消毒供应逐步转变为控制院内感染的重要科室,成为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要防线,供应室按照医院核心制度的要求下,结合供应室工作实际,现制定本季度的工作计划:

2017年消毒供应中心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一、 进一步加强指导思想

坚持落实管理、落实制度,按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消毒技术规范》、《医疗护理操作技术常规》等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规范管理、搞好服务。积极推行供应室管理机制、管理方法和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不断加强“全心全意为临床服务”的观念,切实搞好以临床为心的优质、规范化服务。

二、质量控制保障安全

护士长负责科室的全面质量控制,每月进行1-2次工作质量检查考核,控制结果在科务会上进行反馈并与绩效工资挂钩。 设清洗组、监测组和下收下送组质控护士,要求质控护士分时间、分内容的做好不同方面的质量控制;控制结果定期向护士

长反馈,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并组织实施。

三、强化科室管理,提高安全意识

按规操作,按章办事,以质量求发展。强化可是质量管理意识,强化每位护士的安全工作意识,认真做好消毒灭菌工作。严格无菌技术做做,提升消毒隔离知识新理念。

分工不同,根据卫生行政部门对消毒供应室的管理要求,结合供应室的组建,科室将修改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供应室的实际情况完善质量管理文件,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做到日有检查,月有计划,年有目标。使各环节工作有记录, 质量检测有规范,且根据质控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出改进措施。

【消毒供应中心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消毒供应中心工作计划06-29

消毒供应中心整改报告05-19

消毒供应中心岗位职责05-29

消毒供应中心工作心得05-17

消毒供应中心交接-班制度04-22

消毒供应中心各小组质控总结11-19

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人员岗位职责05-14

消毒供应室工作计划03-17

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人员岗位职责 5篇05-14

消毒供应室工作计划9篇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