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五月份工作计划

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五月份工作计划

时间:2022-03-20 16:49:3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五月份工作计划

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即使再热,但我们依然会以饱满的精神和十分的热情来迎接五月份的挑战,现将下个月的的主要工作计划归结如下:

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五月份工作计划

一、办公室

1.在本学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海报和板报的质量,并按时上交。

2.积极参加系部例会,和院办公室的各系部会议,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3.积极配合院里和其他各部门的活动,加强与院部以及其他各系之间的交流。同时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二、学习部

1.在下个月,我们系的大一或都有选修课或者是形势与政治课,所以考勤工作不得不求助于其他部门的同学,不过我们会安排好考勤人员,将考勤工作做好。

2.按时参加系部例会以及院里学习部的会议。

3.我们也会主动策划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系部争光。根据活动类型及活动范围的不同,我们将与本系两会的部门联合开展活动。有机会也会与院里其他系部共同合作,加强院系间的沟通。

三、体育部

1.下个月我们会继续做好日常的工作。每周一的早哨以及清点系部各班人数并做好登记,上交到院体育部。

2.我们会以院里的篮球赛为重点。我们会从本系部挑选出一部分擅长运动,喜爱篮球的人参加此次的比赛,全力配合院里的工作。

3.我们会加强部内的沟通,使部内个委员能相互更好的了解,建立友好的感情,挖掘每个人的长处,并且充分的发挥他的长处,这样才能使体育部的工作等好的有效的进行。

四、女生部

1.下个月,我女生部一定尽职,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卫生方面,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会认真仔细的检查系里的卫生,而且还会积极的配合院里的检查,以便我们更好的了解系里的卫生情况,对不好的地方及时进行改正。

2.我系也会进行不定期的抽检,确保本系同学的安全,呼吁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多多注意安全。

3.下个月,我们会围绕“五一” ,想出一些确实可行的活动,很好的开展起来,丰富女生的课余生活,也会开一些女生部的例会,召集我系各班的女生委员参加会议,以便更好的抓好日常工作。

五、生活部

配合学校后勤进行文明宿舍检查评比和学生会其他部门进行工作。

六、劳卫部

1.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力争上游,认真听取每周例会的总结,提高工作质量,督促每个班级搞好教室卫生。

2.安排义务劳动,调动各班级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争取为班级争光,为系部争光。

3.本着实事求是,热情服务的原则,提高学生素质的目的。积极开展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互相进行交流,提高实践能力。

4.加大对教室检查的力度保持教室清洁,位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每周定期检查和抽查结合,力争对院系评估在劳卫工作上贡献出绵薄之力。

七、实践部

1.开展以“义务劳动,从我做起”为话题的活动,带领全体部员为一些公共场所义务劳动,健康宣传,环境保护,志愿宣传等服务,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克服大家懒惰。

2.做好常工作,配合班干部考勤工作做好自律建设,做好榜样,为系部争取更多机会与我院其他系进行联谊活动,拉近各系部的距离。

以上就是我系学生会二〇一二年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可能有诸多不足之处。但我们会尽力保证它的实行。计划赶不上变化,有新的想法或变动将随时作添减,具体细则有待商榷。新的学期,会是新的开始。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的旅程。我们会尽职尽责,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文科学系会越办越好!

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五月份工作计划】相关文章:

系学生会办公室部工作计划05-09

系学生会办公室工作总结04-01

学生会五月份工作计划01-11

系学生会的工作计划05-09

系学生会工作计划05-09

系学生会办公室工作总结6篇02-21

系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05-09

系部学生会工作计划05-09

建工系学生会工作计划05-09

系学生会工作计划范文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