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组织干部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

组织干部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

时间:2022-09-22 10:26:07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组织干部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

安源区纪委廉政办:

关于组织干部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

在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活跃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使她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中去,经****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妇女干部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分两批赴桂林开展三日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外出时间:2月24日——2月26日(第一批) 3月2日——3月4日(第二批)

二、考察地点:广西桂林

三、考察对象:****妇女干部48人(自由报名)

四、组织和安全工作:

1、由****妇联根据报名情况,统一组团,统一日程,委托****旅行社按行业标准提供全程服务。

2、对参加外出活动的妇女干部进行安全、法制、纪律、文明等教育。

3、负责带队的成员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4、与****旅行社签订外出活动合同。由旅行社代理负责为外出考察人员买两个险种的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行社意外险。

五、经费:

***承担每位妇女干部参观活动费用568元。 当否,请批示!

****管委会妇联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请示报告12017-03-29 12:05 | #2楼

尊敬的校领导:

为了学习借鉴小学教育教学专家们先进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了解体会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如何培养的学生的“必备品格”与“关键能力”,如何建构更丰富的数学“创意课程”,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为了关注师生之间“教”与“学”关系的重建,再造课堂结构、教学流程;为了探究如何让学生学得轻松、有趣又有价值、有意义,我申请参加第二届悦远教育海峡两岸小学数学“核心素养”课程与教学观摩研讨会。

时间:2017年4月6日-10日

地点:上海虹口区纪念路301号

我将准时参加学习和讲座,详细记录学习内容,认真写好体会反思,尽最大能力把专家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带回学校,向全校老师分享汇报。我渴望学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外出学习机会,并希望能做到学以致用,提升自己,改变学生。外出学习之前,我将调整好校内的所有工作,不影响学生的教学进程。

希望学校领导给予支持,并批示。

此致

敬礼

请示人:石佳冲小学 吴家乾

2017年3月22日

【组织干部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相关文章:

外出考察请示报告03-20

关于外出考察的请示报告03-20

教师外出考察学习请示报告03-20

干部考察组织鉴定意见03-20

干部组织考察报告05-16

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5-16

组织部干部考察材料05-16

科级干部组织考察报告05-16

关于组织教师外出考察的报告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