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任职的考察报告

任职的考察报告

时间:2022-09-22 10:29:17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关于任职的考察报告

某某,男,汉族,出生于1971年11月,大专学历。1994年7月—1998年10月在**粮管所工作,1998年10月—2003年在**厂任厂长主持工作,2003年借调至**局工作,2017年3月份调入**局工作至今。

关于任职的考察报告

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该同志把本职工作作为实践“三个代表”思想,落实“执政为民”要求的具体体现,牢记“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在工作中不断地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加强业务学习,虚心向其他同志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通过不断学习,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二、工作中尽职尽责

信访工作作为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党委和政府的“窗口”,是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承担着接待、办理、移送、督促和反馈的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社会利益关系和利益格局出现剧烈变动,城乡发展、地区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不平衡的矛盾日益突出,社会利益

诉求日益多样化,人民内部矛盾呈现出新特点,群体性、突发性事件有所增加,信访工作显得愈发紧张而繁琐,每年都要接待几百起群众上访。六年来,**同志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负责办理人民群众来信工作,妥善处理了大量的信访问题,多次下访处理信访案件,圆满履行了工作职责,受到广大群众和单位同事的一致好评;

三、作风正派、严于律己

**同志在生活中作风正派、严于律己,坚持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廉洁奉公,忠于职守,做到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的规定。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了思想政治基础,筑牢了反腐拒变防线,增强了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

四、不足之处

由于工作烦忙,对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系统,不够全面。

五、推荐情况

本次推荐参加10人,赞同票10人。

此报告。

**局党组

二〇〇九年四月十四日

关于某某同志任职的考察报告材料2017-03-29 16:06 | #2楼

年 月 日,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对原某部门某某同志拟任某部门某职务进行了考察,现将考察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男,汉族,生于***年**月,**人,中共-党员,文化程度**。至进**公司以来,该同志担任过……等职务。

二、德、能、勤、绩、廉情况

1、德:该同志在工作期间,能有效处理好员工的绩效考核,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得到大家的认同;在担任***职务期间,能有效协调领导之间、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合作。

2、能:该同志自参加工作后,经历了多个岗位锻炼,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能较快进入角色、适应环境。这得益于该同志基本具备了学习、思考、做事的能力。

3、勤:该同志在工作上不分上班、下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4、绩:该同志在工作期间对现场管理做到心中有数,天天

5、廉:该同志能把握好现场服务与按制度办事的尺度。能做到办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不贪、不占、不损害集体利益,清正廉洁。

三、考评情况

经与4名员工座谈,并征求**部门负责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完全能够胜任*****职务,希望***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协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

四、考察意见

考察组一致认为:**同志工作成绩突出,品行兼优,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同和赞扬,符合拟任****经理的条件。考察组建议,**同志任*****经理职务。

*******公司党群工作部 ****公司人力资源部

考察组成员:

年 月 日

【任职的考察报告】相关文章:

人事任职考察报告05-11

干部任职考察报告03-28

村干部任职考察报告05-16

干部任职期满考察报告05-16

干部任职的考察报告范文03-29

关于同志任职考察报告03-20

机关干部任职考察报告05-16

关于某某同志任职的考察报告03-20

关于某某同志任职的考察报告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