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预备党员考察鉴定意见

预备党员考察鉴定意见

时间:2022-09-22 10:29:48 意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预备党员考察鉴定意见

XX同志自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能够积极参加党内的学习教育活动,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个人党性修为。在思想政治方面,该同志能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的宗旨,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章和党史以及党的会议和讲话精神,并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管理,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够守住政治和道德的底线,能够真正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工作方面,该同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成绩突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政权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生活方面,该同志能够常修为警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铺张浪费的奢靡之风和个人主义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总之,一年来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严谨务实,生活上厉行勤俭,继承了党的优良传统,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预备党员考察鉴定表 党小组鉴定意见2017-03-29 18:05 | #2楼

xx-x同志自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能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组织上,能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过好组织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时缴纳党费,认真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积极积极担任社会工作,对待工作极其认真负责,有高度的责任心,能认真完成交给的任务,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勤奋努力,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学习成绩优异。在作风上,该同志为人正派,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融洽,关心同学,经常和同学交流沟通,并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加以克服。

经过一年的考察,xx-x同志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入党后又有了新的进步,可以按期转正。

【预备党员考察鉴定意见】相关文章:

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范文03-20

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季度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情况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范本03-20

预备党员考察人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