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

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29:48 意见 我要投稿

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

同志在这个季度里,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政治学习和其他各项活动,并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江-泽-民同志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论述,对“三个代表”是“立党之本,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有了明确的认识,并在一次组织生活会上,较系统地谈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受到打击的一致好评。平时,他注意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经常征求同志们的意见,争取同志们的帮助。他在思想汇报中写到:“我虽然已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了,但对照党员标准,还有很多不足。同志们在讨论我入党时的真忠告,我时时记在心中,我一定要好好地反思,尽快改正自己的不足,早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他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但出色地完成了本职工作,还经常参加一些工艺性劳动。在无偿献血活动中,他第一个报名,献出200毫升血,带动周围几个同志也先后响应了献血的号召。

对于自身存在的性格较急,和一些同志的关系部融洽问题,有一定改变,但还需进一步努力改正。

考察人:

党小组长: (签名盖章) (签名盖章) 年月日

支部党小组对预备党员转正的考察意见2017-03-29 18:07 | #2楼

2012年5月7日,财务公司党小组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征集了全体党员关于**同志转正的意见,通过一年的考察期,参会人员一致认为:

1.该同志在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忠于党的事业,入党动机端正,入党目的明确。同时自觉参加党组织的各类活动,按时交纳党费。

2.该同志能自觉坚持学习党的基层理论和基本知识,包括认真学习《党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论,理论基层扎实。

3.该同志在考察期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模范带头作用强,能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具有过硬的业务素养,在工作中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一年来在财务公司副总经理的岗位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4.该同志在生活中关心下属,平易近人,遵纪守法,作风清廉,较好的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鉴于以上意见,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同志已基本具备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并提交支部大会审议。

2012年5月7日

【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范文03-20

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季度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情况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意见范本03-20

预备党员考察鉴定意见03-20

预备党员考察人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