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意见>《同志综合考察意见

同志综合考察意见

时间:2022-09-22 10:36:52 意见 我要投稿

同志综合考察意见

XX

XX同志,于 年 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一年多的考察培养中,能主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基本具备了发展对象的各项条件。

一、思想政治觉悟高,旗帜鲜明拥护党的领导,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事事能走在前面,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二、工作积极进取,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勇于面对困难,三、思想素质好,为人诚实,谦虚谨慎,严以律己,关心他人,团结同志,综合素质高。

三、是非分明,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坚持原则和立场,敢于同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

模板二十四:关于对预备党员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2017-03-29 21:05 | #2楼

曹晓娟同志,于2017年6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考察,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组织的决议。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先后四次向党支部作了书面思想汇报,能自觉对照党员标准,正确认识自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坚持个人服从组织,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顾全大局。自觉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善于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在工作中,该同志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配合做好镇村干部工作。

考察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支部讨论其按期转正问题。希望该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曹庄村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 (签名盖章)

***年*月*日

【同志综合考察意见】相关文章:

对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对某某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关于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对xx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培养人对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

关于同志的考察鉴定意见03-20

党支部对xx-x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发展03-20

关于同志的党支部考察意见03-20

关于对周彬同志的考察意见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