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公开课>《蒙氏幼儿园大班家长公开课活动方案

蒙氏幼儿园大班家长公开课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20 23:13:19 公开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蒙氏幼儿园大班家长公开课活动方案

为了更好的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增强家园共育的效果,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活动与生活,进一步深化我园的特色教育,提高我园的教育教学水平,我园定于2017年4月30日下午举行家长公开课活动展示。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蒙氏幼儿园大班家长公开课活动方案

一、时间

2017年4月30下午

二、活动流程

14:30—14:35 一楼大厅集中签到。

14:40—15:30蒙氏大班语言活动《整合阅读》

执教者:梁明霞(地点:蒙氏大班教室)。

15:30—16:00 美味的营养午点 (请家长填好评估表交到当班老师手上) 16:00—16:10 餐后安静的活动

三、活动注意事项:

1、家长请勿进入别班教室(或大声叫喊,影响老师上课),但可以在窗口观看。

2、家长要有心理准备,进入展示课教室时请勿叫喊小孩,会影响小孩的上课情绪,影响上课效果。课堂上需要家长的积极配合。做小孩的榜样。

3、班级老师负责按时组织幼儿的各项活动,家长通过观摩公开课,了解我园教育教学活动的组织模式和我园特色教学的活动特点,从而促进家园的进一步沟通。

4、课后请家长们填写教学活动评估表,填好后直接交给科任老师(教师要及时收集整理)。

以上是我园进行本次家长公开课课程展示的活动方案,在实施过程中还需要不断地进行完善和补充,努力保证此活动的顺利开展。

2017年4月30

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2017-03-31 16:04 | #2楼

一、活动目的:

按照我园2017年上学期教学教研计划的要求,本月我园将举行全园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目的是通过课程观摩,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发挥观摩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二、活动形式

本次公开课,我们采用自由选择的形式,每名教师选择一门自己最拿手的科目进行教学活动,在公开课实施的过程当中,对新教师的成长和教师队伍的发展能起到显著的作用,能促进教师思想的转变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活动选材在本期教参中选择。活动顺序按照抓阄排列的先后进行。(每天一个活动,特殊情况除外)

三、活动时间

4月13日——4月17日

四、活动要求

1、 各位老师要充分吃透教材,运用最有效、最适合的教学方法,力争将课程达到最优质的效果。课前认真准备好教学设计和说课稿,课后向全体老师讲述教学目标和教学思路。课后由全体听课老师进行点评。

2、听课教师在活动开始前一律将手机调为振动或关机,必须要遵守时间,应在授课教师说课开始前全部到位,且中途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教室,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且准备好观摩后的发言。

3、授课教师需提前做好准备,如课件教具的准备、孩子的准备等,听课人员和上课人员必须按时开始进行活动不得迟到或随意缺席。

4、 此次公开课的活动组织原则上每一个活动要面向一个班级的全体幼儿,如室外活动可酌情减少一部分幼儿参与!

【蒙氏幼儿园大班家长公开课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蒙氏活动教案02-07

蒙氏数学活动反思04-17

大班蒙氏数学教案01-27

幼儿园蒙氏教案02-02

蒙氏中班教案11-22

幼儿园蒙氏教案(15篇)02-03

幼儿园蒙氏教案15篇02-02

蒙氏幼儿园工作计划05-07

蒙氏岗位职责02-24

蒙氏数学教案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