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公开课>《幼儿园公开课方案

幼儿园公开课方案

时间:2022-03-20 23:18:54 公开课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公开课方案

一、活动目的

幼儿园公开课方案

根据我们幼儿园教师自身在组织活动中存在的薄弱问题,本月园内将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观摩,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发挥观摩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二、活动形式

本次公开课,我们以年段为单位,每个年段在本月上午班教师中推出5大领域内容,下午班教师中推出三大类游戏,对全园教师进行公开。在公开课实施的过程当中,班主任教师通过观摩新教师的课,对新教师进行指导,大部分新教师主要是观摩三大类游戏,对新教师的成长和教师队伍的发展能起到显著的作用,能促进教师教思想的转变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

三、活动时间

2011年11月14日—2011年11月25日

四、活动要求

1、所有参加公开的教师在本周五上午(11月4日)到年段处上报公开课课题,段长将课题上交办公室。

2、每个年段上报课题中五大领域内容以及三大类游戏必须保证一节,亲子段教师五大领域必须保证一节。

3、各位老师要充分吃透教材,运用最有效、最适合的教学方法,力争将课程达到最优质的效果。

4、听课教师在活动开始前一律将手机调为振动或关机,必须要遵守时间,应在授课教师说课开始前全部到位,且中途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教室,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且准备好观摩后的活动反思。

幼儿园教师公开课活动方案2017-03-31 17:06 | #2楼

一、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7日

二、活动对象:全园教师

三、活动目的

根据我们幼儿园教师自身在组织活动中存在的薄弱问题,我园将组织公开课活动,目的是通过公开课活动,加强园内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发挥观摩活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四、活动形式

本次公开课,我们以大班、中班、小班三个半为单位,上课教师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设计教学过程。在公开课实施的过程当中,参与教师通过观摩新教师的课,对新教师进行指导,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能促进教师的思想转变和教学能力的不断提高。

五、活动要求

1、授课教师需提前做好准备,如课件教具的准备、幼儿的准备。

2、各位老师要充分吃透教材,运用最有效、最适合的教学方法,力争将课 程达到最优质的效果。

3、此次公开课的活动组织活动的对象要班级幼儿全体参加。

4、听课教师在活动开始前一律将手机调为振动或关机,必须要遵守时间,应在授课教师说课开始前全部到位,且中途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教室,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

王寨镇幼儿园

2017年10月6日

【幼儿园公开课方案】相关文章:

幼儿园公开课方案01-17

幼儿园美术公开课方案02-16

幼儿园社会公开课方案03-22

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06-28

幼儿园公开课教研方案12-01

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推荐】03-29

【荐】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03-29

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荐】03-29

【精】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03-29

幼儿园公开课活动方案【热】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