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接收函>《实习接收函和实习证明

实习接收函和实习证明

时间:2022-03-21 03:59:02 接收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实习接收函和实习证明

**学院就业处:

实习接收函和实习证明

我单位同意接收 市 ** 专业学生 ** (学号** ),见习期**个月。不解决户口及档案关系。

此致

** 单位名称:**公司(盖章) 单位地址:** 年**月**日

实习证明

兹有 ** 学校 ** 专业 ** 同学于 ** 年 **月**日 至** 年 **月**日在 **公司 实习, 该同学的实习职位是 ** 该学生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善于思考,并能够举一反三.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可以虚心听取。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完成任务。能够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该学生严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实习时间,服从实习安排,完成实习任务。尊敬实习单位人员,并能与公司同事和睦相处,与其一同工作的员工都对该学生的表现予以肯定。

特此证明

**公司(实习单位盖章)

**年**月**日

【实习接收函和实习证明】相关文章:

实习接收函06-15

实习接收函06-11

实习学生接收函04-30

单位实习接收函05-15

公司实习接收函05-20

护士实习接收函05-13

【荐】实习接收函12-01

实习接收函【精】12-02

【精】实习接收函12-05

实习接收函【荐】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