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应急预案>《手术中停电应急预案

手术中停电应急预案

时间:2022-03-21 06:09:14 应急预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手术中停电应急预案

(一)在手术过程中,如果突然遇到意外停电、跳闸等紧急情况时,医务人员应采取补救措施,以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

手术中停电应急预案

(二)停电后,立即启用紧急照明灯,同时通知电工、总务科等相关科室立即检查停电原因,针对相应问题进行解决。

(三)停电期间,手术室医生、护士不得离开手术间,并密切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以便随时处理紧急情况。

(四)将各用电仪器关闭,以免突然来电时损坏仪器。

(五)来电后,打开手术所用仪器,并重新调整参数。

(六)护士将停电经过、时间、原因及患者的特殊情况,准确的记录于巡回记录单上,或书写报告交有关科室。

(七)每位护士应熟悉电工和总务科的电话,及各手术间线路走行情况。

(八)应急照明灯应保持长期备用状态,专人负责, 定期检查,以保持应急使用。

【手术中停电应急预案】相关文章:

停电应急预案03-31

停电的应急预案12-14

停电的应急预案12-23

停电应急预案11-08

关于停电应急预案04-17

商场停电应急预案04-20

医院停电应急预案04-20

银行停电应急预案04-25

公司停电应急预案04-19

紧急停电应急预案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