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应急预案>《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时间:2022-09-22 19:23:17 应急预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一、 发生火情、火灾应急预案

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1、 值班人员加强巡视,通过问气味,观火情,准确判断火情位置,燃烧物质,火情范围及火势趋向,根据火情大小利用灭火器或启动烟感喷淋装置,千方百计控制火情

2、 及时向物业安保报告火情大小,迅速决定是否拨打“119”报警。

3、 “以人为本”及时向火场周围进行有组织的人员疏散,要做到快捷有序的安全撤离。

4、 保护好火灾现场,以备有关部门查找失火原因

二、 对抢劫、盗窃等刑事案件应急预案

1、 加强日常入住人员各项信息登记,及时为每一位入住人员办理暂住证,对重点人员加强监督管理,发现可以人员及时报告物业安保人员或派出所。

2、 加强值班巡视,利用监控录像科技手段及电脑联网,身份证鉴别仪器,及时发现可疑情况,防止各类刑事案件的发生

3、 对探亲访友的外来人员上前询问,做好登记,严禁借访友之名发生刑事案件。

4、 每日22点后,将住在本地下室空间的所有人员逐一进行核对。

5、 发生抢劫,盗劫等刑事案件,想方设法稳住嫌疑人及时报警,并通报物业部门。

三、 对打架斗殴,流氓滋扰应急预案

1、 针对酒后打架斗殴事件多发的特点,地下室严禁聚众赌博酗酒。

2、 加强每一个房间的日常管理,发生争吵斗气及时劝解以防事态进一步恶化。

3、 发生打架斗殴、流氓滋扰案件,经劝解阻止无效时及时报警参

与案件人员坚决清除地下室,确保其他地下室住户生命与财产的安全。本着以安全第一,一人为本的原则,冷静处理,周密安排,镇定有序,使各类案件的发生几率降到最低,使损失降到最小,确保地下室人员生命与财产的安全。为和-谐社会平安北京,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应急组长:

副组长:

组员:

豆瓣胡同5号楼8-10单元B2

2017年7月23日

【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相关文章:

应对雨雪的应急预案02-13

应对寒潮的应急预案01-22

应对停电的应急预案03-05

应对寒潮应急预案01-11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06-13

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11-09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04-25

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05-15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