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五四青年节>《五四先进个人材料总结

五四先进个人材料总结

时间:2022-03-21 10:42:18 五四青年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四先进个人材料总结

尊敬的团组织:

五四先进个人材料总结

您好!

我叫xx-x,是社会管理学院思政131班团员。自入校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在团学工作方面表现更为突出。此外,还曾积极参加了各项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刚进入大学的我,怀着懵懂还带有一丝沉默的心在这片广阔的蓝天下开始了我崭新的征程—大学。时隔将近一年, 在这快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尝过先前少有过的人生的酸甜苦辣,同时也尽情感受真情友爱,在磨练中慢慢走向成熟。在平时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于团支部的工作也一向都是持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班级两次承办校级团日活动的观摩活动中,积极配合,并对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和意见,使团支部工作更

加顺利的开展。

一个人真正地成为社会一分子的时候,责任便作为一份成年的礼物,悄然卸落在他的肩上。它如同一个孩子,一个你必须时时付出一切去呵护的孩子,而它给予你的,却是灵魂与肉体的痛苦.这样的一个十字架,我们为什么要背负呢?因为它最终带给你的是无价的珍宝——人格的伟大。责任的存在,是上天留给世人的一种考验.许多人通不过这场考验,逃匿了;有人承受了,于是,戴上了桂冠。逃匿的人随着时间消逝了,没有在世界上留下一点痕迹。承受的人也会消逝,但他们仍然活着,精神使他们流芳百世!此时,苦涩的沉重的责任便成了一种爱,一种最为崇高的爱!它让我的人生散发出淡淡的,金子般的光辉.

对于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群,责任也便不同.对于当代一名共青团员来说,加强修养,提高素质,为祖国更好的服务就是我们的责任。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在做人、学习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班集体内也形成了强韧的班级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强烈的班级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也将向着更高、更远 的目标迈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班集体和学校乃至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之一。 在思想方面,我于大一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已经于校党校结业,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素养和道德品质。积极参加团的活

动,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并取得良好效果;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团组织生活无缺席,按时足额交纳团费。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她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回首将近一年的成长之路,自2017—2017年度以来,积极主动参加和组织团委、社团、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进入大学后,先是成功竞选为班委成员,之后又经过多轮竞选后加入院学生会,作为学生会的一名干事,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绝不利用自己的权力为自己谋利,时刻谨记求真务实的好作风。还为学生会写策划,分别组织了院级、校级公寓文化节。并相继获得“舍标设计”二等奖、“同心杯”校园马拉松比赛三等奖,参加“模拟招聘大赛”并获得优秀奖等。在学习上,积极要求上进。“向上吧,少年!”的警示语根植我心,并践行于实际行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跟上时代步伐,树立了“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选择学习就是选择未来,选择学习就是选择成功”的理念,各科成绩优异,综合考评也在班级前列。

在工作方面,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并为班级服务,于入校时竞选团支部书记一职。工作上一丝不苟,严格律己。积极配合班级干部的工作,带头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各项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效果。在做好她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和同事们一起讨论活动开展的细节问题。不满足于现状,要求每一次都有进步。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的步伐保

持一致,努力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形势、分析问题、明辨是非,不断提高和增强政治鉴别力与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用实际行动 来证明我对共青团的热爱,为团建设奉献指挥和力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继续积极带头参加和组织学院的各项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养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习惯,争取早日入党,继续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当代大学生基本专业素质,形成“自尊、自爱、自强、自立、自信”的生活信念,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生活之路、学习之路、实践之路、理想之路,为谱写共青团发展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

最后,我希望团总支能慎重考虑我的申请,同时我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充实自己,以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此致

敬礼

申报人:xx-x

2017年4月18日

五四青年节个人事迹材料2017-04-05 06:05 | #2楼

一、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勇于探索实践

作为一名教师,他能够虚心地向富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同时自己也认真钻研,精益求精,因而在业务上迅速成长起来。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他认真学习新课标,刻苦钻研教材,注重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善于引导学生主动去探究,恰到好处的激发学生讨论的欲望,及时挖掘学生的思维潜力,学生成了学习的主人翁,变“要他学”为“他要学”,适应课改理念,极大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他不仅在教学工作中出类拔萃,在班主任这块教育地里他依然辛勤地耕耘,默默地奉献着,受到了学生的爱戴,家长的好评,领导的肯定和同事们的赞许。在班级管理中,他注重用爱心和耐心感染学生,因材施教,主动热情地帮助学生,促使学生形成团结、勤奋、道德的优秀品质。

二、爱心、细心加上耐心,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爱是打开学生心灵的金钥匙,不能让一个差生掉队,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只要对差生有爱心、耐心、恒心,就能”他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在他的班上有这么一位学生叫张洪涛,家中姐弟三个,自己又是残疾。家里生活艰苦,自己又经常被同学欺负。生活在这种境况的他,没有童年的欢乐,总是沉默寡言,和别人说话也总是战战兢兢,使人看了痛在心里疼在心上。对他这样的学生他总是给以更多的关心,及时了解他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同时多次找欺负他的学生谈话,积极表扬帮助他的学生。学生的心灵毕竟是天真纯洁,渐渐欺负他的少了,帮助他的多了,他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给老师的评价表中该同学总是写这样平常而发自内心的一句话:“老师,你就像他的父母,他会用努力学习报答您的!”

三、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师德修养

他在思想上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与奋斗目标,他把热爱教育事业放在首位,注重为人师表,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立足本职,勤奋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文化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的技能。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端正教育思想,热爱教育事业,坚持教养并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他勇挑重担又担任xx-xx业班班主任工作。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他从无怨言,默默工作,尽心竭力做好领导交给自己的每一项任务。在本年的xx-xx业考试中,他所带的学生的各科成绩的优分率、及格率名列第一,深受学生家长的好评。 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渴望有更多的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地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所以从进入中学起,他就积极参加各种讲课、评课活动,多次担任观摩课、公开课任务,让自己在教育的舞台上能有所成就。

他就是这样,凭着对事业的痴心、对学生的爱心、对工作的热心、对未来的信心,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工作中不断取得一个个成绩。

【五四先进个人材料总结】相关文章:

师德先进个人材料05-10

先进个人事迹材料05-11

校长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材料05-19

档案工作先进个人事迹材料12-24

先进个人总结05-25

创业先进个人总结05-18

眼科先进个人总结02-28

收费先进个人总结12-08

五四红旗团委申报材料(通用5篇)03-03

医德医风标兵先进个人事迹材料范文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