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五四青年节>《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

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

时间:2022-09-22 20:53:33 五四青年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

尊敬的党组织:

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

我是xx-x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七班的生活委员xx-x。在此次“五四评优”活动中申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自入校以来,我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xx-xx”重要思想作为理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并积极学习了近期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统一了思想认识,并始终不忘保持团员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新学期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课培训。我坚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每一次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总结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并把大学作为了培养、锻炼、发展自我的平台,时刻用高标准来约束自身,一步一步朝着新的目标前进!牢记党、团的宗旨,真心实意地位同学服务,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新学期,我积极参与班干竞选,在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下,我担任了班里的生活委员。在担任生活委员期间,为了使新班级成员相处更加融洽,同学们更加团结,我和各班干部积极组织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级活动——石门森公园烧烤。此活动大大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xx年12月份,我所在宿舍旧5-302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最佳创意三等奖”。经过这次活动,我们宿舍更加团结向上了。

我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具备一种“我是团员我光荣”的自豪感。起到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重中之重。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为班级,为学院的工作分忧解难。于是在xx年12月份我积极的参加了广西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校运会暨校园展销会活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表现良好,被评为“先进个人”。

此外在学习上我始终坚持“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三不原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上为人朴实,并于本学期积极参与勤工俭学和校外兼职,积极吸收社会经验。

此次申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希望团组织认真审核,考察。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员的我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提高自我素质,增强自我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2017-04-05 20:05 | #2楼

尊敬的党组织:

我是xx-x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七班的生活委员xx-x。在此次“五四评优”活动中申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自入校以来,我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理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并积极学习了近期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统一了思想认识,并始终不忘保持团员的先进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新学期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课培训。我坚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每一次学习,认真思考,不断总结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并把大学作为了培养、锻炼、发展自我的平台,时刻用高标准来约束自身,一步一步朝着新的目标前进!牢记党、团的宗旨,真心实意地位同学服务,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新学期,我积极参与班干竞选,在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下,我担任了班里的生活委员。在担任生活委员期间,为了使新班级成员相处更加融洽,同学们更加团结,我和各班干部积极组织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级活动——石门森公园烧烤。此活动大大的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2011年12月份,我所在宿舍旧5-302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最佳创意三等奖”。经过这次活动,我们宿舍更加团结向上了。

我认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具备一种“我是团员我光荣”的自豪感。

起到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重中之重。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为班级,为学院的工作分忧解难。于是在2011年12月份我积极的参加了广西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校运会暨校园展销会活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表现良好,被评为“先进个人”。

此外在学习上我始终坚持“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三不原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上为人朴实,并于本学期积极参与勤工俭学和校外兼职,积极吸收社会经验。

此次申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希望团组织认真审核,考察。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员的我将会继续认真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提高自我素质,增强自我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大学生五四评优申请材料】相关文章:

五四评优秀团干申请材料03-21

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申请材料03-21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申请材料03-21

五四申请材料03-21

大学生五四评优自荐材料03-21

五四评优方案03-21

五四评优总结03-21

五四评优材料03-21

五四红旗申请材料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