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五四青年节>《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

时间:2022-03-21 13:38:01 五四青年节 我要投稿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

为庆祝“五四”运动96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弘扬“诚信、责任、 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培养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展示甘肃分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分公司团委决定开展“岗位比贡献、青年展风采”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

一、主题:岗位比贡献、青年展风采

二、目的:丰富青年员工生活,搭建相互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分享工作心得,展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时间:5月1日(周五)

四、地点: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五、人员:分公司青年员工,自愿报名

六、组织单位:分公司团委

七、活动内容:野外拓展(拓展游戏、拉歌、登山),听取《建设和弘扬统一的企业文化》宣传手册讲解。

八、活动流程:

1、活动日上午7:30在分公司楼下集合,将活动参与人员分成几个小组(小组数视参加人数定)。

2、各小组推选组长、副组长和安全员各一名,组长全面负责本小组各项工作,协调分工,并协助团委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副组长负责人员联络,小组之间交流合作,安全员负责本组成员活动过程中的各项

安全措施落实。

3、后勤保障人员随车出发,将活动物资搬至活动地点,各小组团结互助,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活动地点。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2017-04-06 16:53 | #2楼

一、指导思想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老师中形成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决定在五月四日举行纪念“五四”教师演讲活动。活动方案拟订如下:

二、活动主题

三、活动时间

5月4日

四、活动内容

10名青年教师演讲

五、系列活动流程

1、4月28日班主任例会要求学年主任做好宣传发动和选拔、组织工作。

2、5月4日第七节课在三楼大会议室

3、4月28日至5月4日为参赛者的准备时间,学校将设备上积极予以支持。

4、5月4日下午3点30分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

5、5月4日下午3点进行现场评分与颁奖。评委团由政教处组织。 注:教师年令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演讲稿要求在4月29日上午由学年主任上交师生管理处.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07-05

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06-17

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策划06-09

大学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01-21

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02-23

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最新02-14

五四青年节特色活动方案03-15

五四青年节活动创意方案03-29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方案03-31

关于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方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