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红歌赛方案

时间:2022-03-21 13:40:37 五四青年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7年五四红歌赛方案

2017年迎“五四”歌咏比赛暨红歌会方案 学校各处室、各个班级:

2017年五四红歌赛方案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学校德育工作计划的安排,制订2017年迎“五四”歌咏比赛暨红歌会方案。

一、参赛要求

1、参赛歌曲内容必须是有教育意义的革命歌曲或者是进步歌曲,爱情歌曲一律不入选。

2、参赛歌曲的类别有大合唱、独唱或者组合唱,含歌伴舞,共两个大类。

3、每班至少报一个节目,最多报3个节目,多报的由班主任先筛选。各班所报节目建议以的大合唱为主。凡唱两首歌的,必须有一首是《育才之歌》,凡唱《育才之歌》的有0.1—0.2的加分。

4、欢迎教师参加这次活动助兴并给学生示范,老师节目安排为一个教师歌曲联唱。

二、时间安排

1、4月12—15日各班向政教处报名。

2、4月24—26日学校组织节目筛选,初步安排留下24个节目进入正式演出暨比赛。

3、放“五一”假日前1—2天后一个晚上正式比赛,时间约为7:30—9:30。

三、评奖

1、合唱按参赛节目数的40%发奖,一等奖奖金160元,二等奖奖金130元,三等奖及组织奖奖金各100元,另发锦旗。

2、独唱或组合唱,一等奖奖金60元,二等奖奖金40元,三等奖奖金30元,另发荣誉证书。凡有伴舞的,舞者2—4人奖金加30%,5—8人奖金加50%,9—12人奖金加100%,13人以上奖金加150%。

四、组织与评委

1、本次活动由学校德育领导小组组织,具体工作由秦荣军处长和唐永老师负责。

2、评委有行政人员,另有教师兼艺术指导刘棣华、曹嘉愚、唐琼华老师。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校德育工作领导小组

政教处 校团委

2017年3月28日

五四红歌会活动策划方案2017-04-06 17:44 | #2楼

一、活动背景

建党九十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中国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就。外国语言文学系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特此开展“五四红歌会”活动,培养大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感,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和历史使命感,展示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

二、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学习党的两会精神,隆重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以红歌会为契机,在校园内掀起传唱红歌,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热潮,培养青年学生审美意识,提高艺术鉴赏水平。努力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具有创新性,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三、活动名称

“唱响主旋律 颂歌献给党”五四红歌会

四、活动时间

2011年4月8日下午3点半(待定)

五、活动地点

南楼(或北楼)C区

六、主办单位

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

七、活动流程

1.综合协调组:

负责人:徐汝樱、罗天霞

成员:维权部、社活部

工作职责:

(1)负责活动的整体统筹安排;

(2)负责督促各工作组落实组委会下达的各项任务;

(3)负责起草红歌会活动的策划方案及实施方案;

2.活动造势组:

负责人(部门):宣传部、学习部

成员:宣传部、学习及干事

工作职责:

(1)负责统筹活动的整体宣传方案的起草及实施;

(2)负责写通讯稿

3.成绩统计组:

负责人(部门):素质部、办公室

成员:办公室、社活及干事

工作职责:

(1)负责活动期间统计参赛人员的成绩和排名情况;

(2)负责联系评委

4.后勤保障组:

负责人(部门):社团部、体育部、纪检部

成员:社团部、体育及干事

工作职责:

(1)负责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所需物品的调动及使用安排;

(2)负责确保活动现场的秩序

七、活动流程:

(1)4月29日-4月30日通知各班级红歌会举办时间,分发选曲单。

(2)5月8日下午3点半举办,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带队在南(北)C区集合。

(3)每个团支部演唱一首红歌(可以合唱或独唱)

八、奖项设置:

①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可以优先考虑授予“五四优秀团支部”称号(4名)

②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授予“先进个人”、“活动积极分子”称号(若干名)

九、经费预算

横幅 1条 40~50元

合计:50元

【五四红歌赛方案】相关文章:

红歌比赛活动方案01-20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06-27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10篇05-01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10篇)05-01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9篇05-04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9篇)05-04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精选10篇)05-02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12篇05-02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11篇05-01

幼儿园唱红歌活动方案汇编10篇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