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签约>《签约区域方案

签约区域方案

时间:2022-03-21 14:55:43 签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签约区域方案

针对目前签约商家由外包公司来完成的情况,又因为外包公司所能签约商家的区域有尖沙咀、湾仔、铜锣湾、鰂鱼涌、观塘,根据区域性的问题可分为:

签约区域方案

一、划分区域

1. 分配原则:由外包公司指定各区域负责人,自行雇佣,自由组合团队,个人认领或外包公司指定分配原则;区域分配完毕,应由区域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销售任务;无明确区域的人员,由公司将根据个人情况分配至指定区域。

2. 人员编制:区域经理一人,BD人员若干,内部区域分配,利益分配,自行商定(建议将区域再细分,划分到个人)。

3. 区域保护:BD分配完毕后,各区域划分明确,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BD不得自己跨区域作业。

二、针对商圈

选出各区域的重点商圈(例如深圳的海岸城、购物公园),将BD人员分配至个商圈中,进行跟商家的谈判合作。

三、分类洽谈 因商家类型不同,应根据Passfeed情况而去签约大类商家(酒店、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商家)。

【签约区域方案】相关文章:

签约仪式方案05-10

区域活动方案02-16

幼儿区域活动方案04-14

大班区域活动方案08-17

中班的区域活动方案03-06

中班区域活动方案03-31

区域游戏活动方案03-31

小班区域活动方案04-06

产品区域推广方案05-18

主题区域活动方案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