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养护劳务协议

时间:2022-03-21 15:14:49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绿化养护劳务协议

甲方:

绿化养护劳务协议

乙方:

为了加强绿化养护与管理,提高绿化质量,保证绿化美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签订如下劳务协议:

第一条 绿化养护劳务内容

1、甲方将 给乙方施工,合计 亩,以承包劳务方式交由乙方养护。

2、乙方承担绿化养护的内容:修剪、整形、施肥、病虫害防治等。

3、养护劳务经费:绿化养护劳务经费 元/亩,合计人民币 元。

第二条 绿化养护劳务期限

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第三条 绿化养护劳务质量标准

乙方应保持植物长势良好,枝繁叶茂,整形匀称美观,枝条疏密适度,无明显枯枝折枝;保持草坪生长良好,无明显杂草,无明显病虫害。一年内对所有的绿化体施肥1-2次,病虫害防治至少2次,对绿地内的植物(草坪、绿篱、乔灌木等)修剪至少2次,做到整齐美观。

1

第四条 养护劳务作业安全管理

在养护劳务作业中,乙方应注意安全,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第五条 劳务报酬的支付方式和时间。

1、甲方根据约定的绿化养护标准对乙方进行检查验收,并依据验收结果支付乙方的绿化养护劳务费。

2、甲方根据绿化养护工作实际量支付养护劳务费。对达不到本协议约定的绿化养护标准,养护检验收人员及时发出限期通知,不按时完成施工的,视情扣除养护劳务经费。

3、绿化养护劳务经费按季度由甲方以汇款方式支付给乙方,第一季度按养护经费总额的25%支付,第二季度按养护经费总额的25%支付,第三季度按养护经费总额的25%支付,第四季度按养护经费总额的25%支付。若乙方违反协议,绿化养护劳务经费按扣除后的标准支付。

第六条附则

1、乙方同意在劳务协议期内医疗费用自理。

2、本协议终止、解除后,乙方应在一周内将有关工作向甲方移交完毕,如给甲方造成损失、应予赔偿。终止或解除本协议,双方互不支付补偿金。

3、本合同一式四份,甲方三份,乙方一份,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 乙方: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200 年 月 日

2

绿化养护劳务承包协议2017-04-07 10:53 | #2楼

甲方:江西省城市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丁朝霞刘中国 

乙方:养护承包人刘中庄周金成

胜溪湖公园二期一标工程,经政府验收,7月1日宣布开园。目前,绿化已全部进入养护管理。为强化责任,巩固效果,保障经济效益,经研究决定指令绿化整体养护由刘中庄、周金成承包,具体条款如下:

一、承包时间: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7月10日,暂定时间为一年,如承包到位,可以续包,到时另议。

二、承包额:全年为四十八万元。

三、付款方式:甲方按月支付乙方劳务费70%,如资金不按时到位,影响养护,其责任由甲方负责。

四、承包内容:

1、 乙方全面负责甲方绿化段的树木、花草的整体浇水、治虫、整枝修剪、治病、追肥、除草、防冻等具体养护管理。

2、 乙方负责甲方在适期死苗的调换、草坪的补种。

3、 乙方协助甲方在未植树木段的树木补植整地等工作,但机

械费用人力工资由甲方负责。

五、双方责任:

甲方:

1、甲方全面指导乙方整体养护工作,定期检查、督促。不到位的限期整改。如某时双方意见不统一,可经商量确定最佳方案。

2、甲方提供乙方住宿、食堂场所、餐具。确保工人吃住到位,项目部如迁移其费用甲方承担。

3、提供乙方生产工具,三轮摩托、水袋、铁丝、手钳、铁锨等药械、修剪草、树木的工具,办理交接手续、如有损失由乙方赔偿。

4、提供乙方农药、化肥、种子、草绳、塑料布等,确保乙方养护到位。

乙方:

1、 乙方服从甲方统一领导,正确指导。接受甲方的检查、督促。

2、 乙方自行组织生产人员,自立伙食单位,自定工资报酬。日常生产养护中,确保生产一线人员,无特殊情况,甲方不得动用人员从事公园无偿劳动,乙方实行自负盈亏。

3、 乙方确保绿化地段养护正常有序,基本做到无杂草、无

虫害、不缺水,力求管理到位。

4、 乙方对甲方现有工地材料、机械等一切代为管理(甲乙双方凭移交单)

5、 加强责任对树木管理,把“成活”放在首位,重中之重,力求科学管理,对甲方移交成活的树木确保90%成活,低于90%赔偿甲方5万元,成活率超过90%,甲方奖励乙方2万元,养护结束时一并结清。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特大风灾、冻灾等目前反季节栽植的树木另行处理。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任何一方如有违约承担另一方五万元违约金。在养护过程中,甲方如发现乙方工作不到位时,有权收回养护权。

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一经签字,此合同即生效。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2011年7月9日

【绿化养护劳务协议】相关文章:

绿化养护劳务合同01-31

绿化养护劳务合同9篇02-16

绿化养护劳务承包合同01-13

绿化养护劳务承包合同5篇01-13

绿化养护劳务承包合同(5篇)01-14

绿化养护合同11-15

绿化养护标准06-01

别墅绿化养护合同09-08

绿化养护服务合同01-04

绿化养护工程合同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