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混凝土试件委托代理标准养护协议

混凝土试件委托代理标准养护协议

时间:2022-09-22 22:54:06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混凝土试件委托代理标准养护协议

编号:

混凝土试件委托代理标准养护协议

委托方: (甲方)

受委托方: (乙方)

根据《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02)和《建设工程混凝土试件标准养护暂行规定》等标准、文件的规定,甲方委托乙方对 工程用于混凝土工程质量检验评定依据的混凝土试件进行标准养护,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一、委托内容:

对该工程用于混凝土工程质量检验评定依据的混凝土试件进行标准养护。

二、委托要求:

甲乙双方应严格执行《大余县建设工程混凝土试件标准养护暂行规定》的规定。

三、收费标准和付款方式:

代理养护混凝土试件每一组收代理费28元,签订委托协议后,预付壹仟元整,待工程结束后,再清点组数,多退少补。

四、其他: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和质量监督站各执一份,协议中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委托方(盖章): 受委托方:(盖章)

法人代表: 负责人:

委托代理人:

电话: 电话:

协议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砼标准养护试件委托养护协议2017-04-07 12:55 | #2楼

甲乙方:重庆涪陵鸿发建筑有限公司涪陵水上应急救援基地项目部(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重庆市涪陵区乐达混凝土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承建的涪陵水上应急救援基地工程的砼全部由乙方供应,经考查,乙方的标准养护室能满足规范要求,双方就砼标准养护试件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涪陵水上应急救援基地工程每次浇筑砼时,乙方按时到浇筑现场, 会同甲方、监理按规范要求随机抽取砼试件并做好取样记录。

2、抽取的砼试件应在制作好三天脱模,乙方应及时到现场,并经甲方、监理对试件编号认可后,乙方方可将砼试件运至标准养护室养护。

3、甲方随时抽查乙方是否按规范要求对试件进行养护,若有不符合要求的,将承担一切责任。

4、在砼试块达到龄期(28天)的前一天,甲方通知乙方做好送样准备,待砼试件龄期达到(28天)后,甲方同监理工程师一起按取样记录的时间、部位及试件编号提取砼试件进行见证送检。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盖章) (盖章)

二00九四月一日

【混凝土试件委托代理标准养护协议】相关文章:

砼标准养护试件委托养护协议03-21

混凝土标准养护03-21

试件标准养护管理制度03-21

混凝土标准养护系统03-21

混凝土轨枕养护标准03-21

智能混凝土标准养护室03-21

水泥混凝土标准养护箱03-21

商品混凝土标准养护协议书03-21

混凝土养护质量控制标准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