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协议书>养护协议>《会东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协议

会东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协议

时间:2022-03-21 15:23:10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东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协议

甲方:会东县城-管局

会东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协议

乙方:会东县华山园林有限责任公司

会东县园林绿化发展的需要,提高景观景点的使用价值,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丰富会东的绿化资源。经过会东县城-管局竞争性的谈判首选,我公司成为会东县绿化区域的养护管理。为了明确双方责、权、利的关系,双方签定以下协议。

一、 协议时间自2012年元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三年)。

二、 养护范围会东县县城内所有完工的公共绿化面积。共计5万平方米。

三、 养护内容及标准,参照四川省城市绿化养护管理执行标准

1、 草坪养护:适时修剪,夏天每月2次修剪,冬天每月1次修剪,适时掌握施肥、浇水保证草坪的养份供给5—10月是病虫害的高发期,掌握虫害与病害的区分,适时适合用药,同时以是杂草生长旺盛时期要经常清除其杂草,确保草坪纯化,给业主提供一个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我们园艺工作的目的

2、 地被植物的管理:掌握各种地被植物的生长特性,掌握病虫害的发生时期及时预防,保证植株没有病株或虫株,适时浇水

施肥,修剪造型,冬天要对个别树种防冻保护措施,对缺窝、病虫害植株及时补缺更换随时清除地被中的杂草,保证地被的正常生长

3、 行道树、风景树的管理及养护:除防病虫害外,要适时修剪造型,大树要与园林小品匹配,高矮错落有致充分体现立体感、层次感。冬天粉刷生石灰水,确保行道树正常休眠

四、养护费用及付款方式

1、养护费用年承包价75万元。

2、付款方式,乙方进场首付30万元,用于采购各种设备、缺苗补苗。

3、余额45万按季度拨付。

五、甲乙双方的责、权、利

1、在养护中,甲方为乙方提供洒水车一辆、小型垃圾车2台。在使用过程中,乙方自行解决燃油、维修等费用。

2、甲方提供适当的物资库房和办公室一间供乙方使用。

3、甲方提供用电用水场所,乙方要安全使用。

六、安全责任

在承包过程中,乙方要熟练掌握各种机械操作使用,预防安

全及事故发生,包括车辆、剪草机、绿篱机及肥料、农药的使用安全,总之,凡是在承包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概不负责。乙方在养护过程中严格按照各单位的安全操作规范执行,同时按甲方提供的安全生产要求执行。

七、协议续签

乙方在协议期满前一个月提出,甲方根据养护需要和乙方在一年中的养护情况,及时作出增减养护数量或续签来年协议。

八、以上未尽事项双方协商解决,本协议四式,双方各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园林绿化养护协议书2017-04-07 12:52 | #2楼

甲方:

乙方:

依据当地有关规定及本项目的具体情况,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制定协议,望共同遵守。

一、养护时间

自 年 月开始,至 年 月结束,养护期 个月,每日八小时工作制,如养护期超过12个月,合同再行商议。

三、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应提供乙方绿化养护的水源,水费由甲方承担。

2、乙方工作人员在作业时如有与人发生过节、纠纷,必要时甲方应派员协调处理。

(二)乙方责任

1、承包养护期限内,乙方应按照园林绿化养护操作规程及园林绿化养护质量标准,合理组织,精心养护,保质保量完成养护管理任务。

2、绿化设施及主要养护内容

(1)修剪: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立地环境、景观要

求,按照操作规程适时进行。

(2)施肥:根据各类植物的生长特点及植物对肥料的需要,要求年施肥不得少于2次以上,新种植物视生长情况,适时适量进行施肥,以保持各类植物的生长旺盛达到一定景观效果。

(3)除草:各类绿地、树穴、绿带要结合松土及时清理各类杂草。

(4)抹芽:主要用于乔木、大型灌木,对不定芽要及时清除,以保持树木骨架清晰,促使生长形态美观,营养集中。

(5)病虫害防治:病虫害防治是园林植物养护中较为重要的手段和内容,要根据各类植物的寄生对象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及时采取措施防治。

(6)抗旱、抗台、抗涝:旱季及新种植物要及时进行灌溉,防止植物因脱水而造成枯死。台汛期间要做好加固、排涝抢险工作,防止植物受损。

3、承包期限内,本合同养护项目设施量发生减少及毁损的,乙方应及时补齐或修复。合同期限届满时,乙方应保证本合同养护项目设施量完好无损。未完好的,由乙方负责补齐或修复。

4、乙方绿化养护所有使用的园林机具、施用的肥料和喷施的农药全部由乙方提供,修剪的废料由乙方及时运出场区外自行处理。

5、乙方必须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全年不出安全责任事故。养护期间,养护工人由于操作不规范等因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由乙方承担一切责任及损失。 四、养护价格与结算方式

养护价格:共计人民币 ,甲方应每四个月付一次,共分三次付清;第一次付本合同价的30%;第二次付本合同价的30%;余款待养护期满验收合格后付清。

五、本合同自签字之日起生效,至养护期结束止。

六、附件:

《绿化养护工作要求及检查验收标准》

甲方:(章) 乙方:(章)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会东县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协议】相关文章: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06-17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6篇01-05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5篇)01-29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5篇06-22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汇编5篇)01-29

园林绿化养护合同集合5篇01-30

园林绿化养护承包合同01-30

园林绿化养护工作总结02-28

园林绿化养护承包合同(6篇)01-31

园林绿化养护承包合同6篇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