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委托养护协议

时间:2022-03-21 15:23:19 养护协议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药委托养护协议

甲方:

中药委托养护协议

乙方:攀枝花市敬德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由于乙方在中药饮片和中药材的养护中缺乏专业设备,无法完成中药饮片和中药材的全面养护,特委托甲方对乙方在库的药品进行养护。协议如下:

一、甲方对乙方委托需要养护的中药饮片和中药材应根据其特性采取干燥、降氧、熏蒸等方法养护。日常养护由乙方养护员负责按规定进行。甲方在养护过程中发生的药品损耗应有清单,损耗在5%以内由甲方附清单交乙方即可,但损耗超过5%应立即通知乙方,乙方同意后方可继续养护。

二、甲方在养护中发现不合格的药品,应通知乙方确认,双方确定后由甲方进行销毁处理。

三、如乙方销售的中药饮片和中药材为甲方生产,甲方应免费为乙方进行养护。

四、乙方委托甲方养护药品过程中的运输由乙方负责,乙方须针对运送药品的包装条件及道路状况采取相应措施,防止药品的破损和混淆。

五、甲方养护不得对中药饮片(中药材)造成人为污染,养护方法不得对药材造成污染。

六、本协议有效期暂定一年,双方签字次日生效。

甲方: 乙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中药委托养护协议2017-04-07 12:56 | #2楼

甲方: 有限公司

乙方:

甲方系依法成立的药品批发企业,因经营中药材、中药饮片不具备干燥、熏蒸、降氧等设施设备,特委托具有干燥、熏蒸、降氧等设施设备的乙方代为中药材、中药饮片进行养护。

乙方需具备以下条件:

1、 系依法成立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并通过了中药饮片GMP认证。

2、 具有干燥、熏蒸、降氧等设施设备。

甲方与乙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1、甲方应于进行中药材、中药饮片养护前一个月内用书面形式通知乙方。

2、甲方质量管理部与乙方质量管理部共同确定每个品种中药材、中药饮片具体的养护方法。

3、 乙方应严格按照确定的养护方法进行养护,发现问题时应及时甲方质量管理部沟通。

4、 费用结算:甲方应在乙方养护结束后一个月付清。

5、 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6、 本合同 201 年 月 日至 201 年 月 日有效。

7、 本合同一式两份,经双方负责人签字后生效。

甲方: 乙方:

负责人: 负责人:

【中药委托养护协议】相关文章: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01-11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4篇01-12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4篇)02-01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集合4篇)02-14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集锦4篇)02-13

绿化养护委托合同合集4篇02-01

养护承包协议08-24

公路养护协议11-07

花卉养护承包协议11-02

公路养护协议实用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