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

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

时间:2022-03-21 17:08:14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

1、全体师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1分钟。

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

2、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3、请校领导讲话(肃立,不鼓掌)

4、少先队员纪念碑下重温入队誓词

5、呼号

仪式结束,参观烈士陵园。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又是一年清明节。伴随着浓浓的春意,我们聚集在这里,以我们少先队员自己的方式来缅怀革命先烈。

伟大的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英雄万万千”,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就是巨大的精神力量。热爱祖国,为祖国献身的英雄受到我们的尊敬和爱戴。在中华民族面临外族入侵、在祖国母亲面临危难的年代,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志士仁人,为了救国图存、振兴中华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舍身取义,前赴后继,谱写了一曲曲爱国反帝反封建斗争的篇章。

伟大导师列宁说过: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高矗的烈士纪念碑不会忘记。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少先队员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象征烈士的鲜血染成。做为伟大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请记住,我们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是革命先烈的后代,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忘记落后和贫穷带给我们的痛苦和伤痛,没有任何理由忘记我们的信仰。

今天,我们在这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可爱的家乡,更应当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锻炼技能,培养习惯,完善人格,为我们的祖国的富强和人民生活的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昨天永远属于过去,今天就在脚下,让我们铭记英雄先烈,发扬他们的精神,去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使我们的家乡更加富饶,使我们的

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眉县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2017-04-08 16:24 | #2楼

第一项:向革命英雄献花。

第二项: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

第三项:请学生代表发言。

第四项:请辅导员讲话。

第五项:集体宣誓。

【少先队清明节扫墓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5-06

清明节扫墓的活动方案03-24

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1-20

学校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4-07

小学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5-04

中学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5-03

清明节扫墓主题活动方案02-07

【热】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02-19

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荐】02-19

清明节扫墓活动方案【推荐】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