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半

时间:2022-09-23 21:16:01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后勤服务三句半

我们四人走上台,欢乐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儿什么呢——拜拜!

(前三人):还没演呢,怎么就拜拜了?(第四人):嘿嘿,重来。 领导同事大家好,蛇年马上要来到,我们先来拜个年——(合)新年好! 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表演好不好——不许跑! 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XXX是咱家,幸福连着你我他,兄弟姐妹都欢乐——哈哈!

公司老总水平高,科学决策勤思考,品牌建设靠动脑——领导好!

XX战略真是好,我们企业技术硬,产品品质有保证——必胜!

生产产能要提高,品质稳定是关键,提高销售和生产——爽翻!

研发技改任务重,马工带领研发部,为了升级保成功——拼命!

生产部门热情高,付出汗水可不少,师傅咱停下抽根烟? ——不行!

业务员个个是猛男,开拓市场苦攻关,经销商们翘大拇指——very good签单! 财务人员虽然少,精打细算本领高,会计出纳点钞票,(合)怎样——我要! 行政后勤很琐碎,里里外外都到位,每份付出都珍贵,——钦佩! 在座各位听我言,建诚厂庆十五年,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心情澎湃! 过去虽小她是家,现在业大更爱她,精打细算过日子,——不能忘! XX爱我我爱她,企业之情象江水,员工之心胜黄金,——和和美美! 企业文化入人心,购房基金、运动会,带薪休假、联欢会,——优乐美! 蛇年是个吉祥年,祝福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几言,祝建诚伟业—— 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如意,万事亨通,基业常青!

后勤工作三句半2017-04-19 18:02 | #2楼

第一节

1、领导同事过年好,我们四个上台了(liao三声),不管表演好不好,别跑!

2、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不吃饭,我们都是头一回,添乱!

3、一旦说起总务部,全行上下都欢喜,要问为啥会这样,实干!(翘大拇指)

4、各项业务顶呱呱,总务工作人人夸,要问大家啥评价,不错不错!very good

第二节(最后一个人念完,四人敲鼓点转一圈,回到原位)

5、老总副总领头羊,主辅专工实力强,十件好事为全行!相当强!

6、看来大家素质高,业务强来技能好,一切归功咱领导,眼光高!

7、一经姚行发号令,全部上下齐响应,各项任务要完成。拼命!

8、都说咱部变化大,老总齐心来谋划,事无巨细忙工作,唉!头发白啦!

第三节(最后一个人念完,四人敲鼓点转一圈,回到原位)

9、咱部业务真不少,咱们逐一表一表,每个处室都重要,少不了!

10、综合人员素质高,天天改稿真不少,领导看了怎么说?“阅,好”

11、行政工作很关键,工程基建事繁乱,我们都把经来取,学习。

12、财务人员技能高,工资报表和报销,万花丛中一点绿,男的太少!(前三个说:多幸福啊!!)。

13、资产工作真不少,资产房产管的好,要问贡献有多大,真不少!

14、接待工作真热闹,迎来送往礼数到,电话传真忙协调,有一套!

15、物业工作不可少,服务工作做得好,饭菜可口吃得饱,老长膘!

手挥向物业桌 最后一个人捏脸 大家拍肚子

第四节(最后一个人念完,四人敲鼓点转一圈,回到原位)

16、总务服务靠实干,签报请示X总看,纲领文件X行担,写,不难!

17、工作环境挺舒畅,健身娱乐身体棒,还差一样谁知道?啥?老婆(前三个说:就你差)

18、领导体贴又周到,工作生活常关照,如果再能有福利,哎!更妙! 前三人ANDXX桌学郭德刚“YU”声

19、为了今天联欢会,我们辛苦来准备,听说演好有奖励,想着咱!撤!! (前三人):这就完了?还没给大家献祝辞呢!

(第四人)好好好,再来。

20、后面节目更精彩,咱们在这儿别占台,祝愿各位

(合)合家团圆,吉祥如意~~~~(拖音)!

(念完,四人敲鼓点下台)

【后勤服务半】相关文章:

后勤三句半03-23

行政后勤三句半03-23

后勤保障三句半03-23

后勤工作三句半03-23

银行服务三句半03-23

物业服务三句半03-23

客运服务三句半03-23

酒店服务三句半03-23

关于后勤服务的改进措施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