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半

时间:2022-09-23 21:24:42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绿色环保三句半

甲:我们四人锣鼓敲, 乙:心里着急噪门高, 丙:话题不知说么好, 丁:说环保! 齐:对!说环保!

甲:地球看大其实小, 乙:海洋多来陆地少, 丙:气层破坏冰山化, 丁:快跑! 齐:对!快跑!

甲:冰山化了跑不了, 乙:陆地再也见不着, 丙:那时我们怎么办? 丁:没招! 齐:对!没招!

甲:说环保,谈环保, 乙:环保知识不可少, 丙:地球生物要多样化, 丁:有头脑! 齐:对!有头脑!

甲:野生动物禽兽鸟, 乙:陆地树木和花草, 丙:海河鱼类和藻类, 丁:都是宝! 齐:对!都是宝!

甲:地球生物都是宝, 乙:人类生存离不了, 丙:不让生态遭破坏, 丁:要环保! 齐:对!要环保!

甲:保护环境要自觉, 乙:生物共存要记牢, 丙:爱护环境就是爱自己, 丁:好! 齐:对!好!

今天来到报告厅, 感谢各位来捧场,说的不很熟, 包涵。

欢欢喜喜台上站, 心中激动难开口,我们说的啥, 三句半。

老师同学注意听, 听来还要记在心,精神不集中, 听不清。

人类共有一个家, 她是地球老妈妈,都要爱护她, 赶紧。

妈妈原先很美丽, 青山绿水好风光,处处是清爽, 漂亮。

森林里面动物跑,天空飞鸟自由翱 ,动物也欢笑, 真和-谐。

绿草百花植被好, 树林成丛挡风沙,生活安无恙, 幸福。

节目要问若是我们大气水生人类1

帝国野心再扩张, 战争打响硝烟漫, 地球妈妈身受伤, 痛苦。

抓经济呀促生产, 乱砍乱伐无阻挡, 污水废气到处淌, 坏了。

黑烟尘土满天飞, 脏垃圾随地乱堆,害死无数小鱼虾 , 环境差。

工厂排出废污水, 白色垃圾到处飘, 乱丢乱吐不检点, 哎!真脏。

大饭店呀小餐官, 野生动物盘中餐, 珍贵动物被捕杀, 真残忍。

如今情况真糟糕, 和-谐环境破坏了, 非典疾病是教训, 怪自己。

希望大家能觉悟, 爱护环境节能源, 讲究卫生自身做, 快行动。

现在时间已不早, 还有话题没谈到, 只要下次有时间, 继续聊!

三句半来已说完, 说的不好提意见, 说的好了别夸奖, 拜拜。

天变黄,水变黑,白色垃圾满天飞。真脏! 塑料袋,满天飞,市容面貌在抹黑。可恶! 天变灰,河变脏,生态环境在受伤。咋办? 扔张纸,吐口痰,人的生命要玩完。可怕! 塑料袋,竹木筷,城市污染真厉害。害怕! 电池多,电池好,环境污染最重要。回收! 水源断,河流脏,百姓生活遭了殃。真惨! 污水多,垃圾多,海洋也要变黑了。恐怖! 排尾气,冒黑烟,黑色空气飞满天。真呛! 空气中,颗粒物,大的可以赛蚊蝇。恶心!

囱冒烟,天气染,空气需要洗洗脸。难看! 废气多,污染多,天空就要变黑锅。变黑锅! 臭氧层,在破洞,人们得了皮肤病。要命! 环境差,空气脏,指数升高没商量。咋办? 污染指,在上升,人的寿命不会增。可怕! 沙尘暴,刮来了,庄稼减产不得了。不得了! 大风刮,沙尘起,老人小孩黄脸皮。真脏! 树被砍,林被没,西伯利亚冷风多。真冷! 送贺卡,祝新春,大树小树恨死人。可恶! 贺卡美,贺卡好,树木破坏真不好。不要! 鸟被打,林被伐,自然环境破环啦。不妙! 杀动物,砍植物,地球穿着破衣服。不好看! 树枯了,叶黄了,森林妈妈受伤了。不妙! 草变干,树变枯,大地妈妈像在哭。伤心! 洪水到,树也倒,江河不断在咆哮。快跑! 发大水,闹干旱,农民伯伯在流汗。真惨! 砍棵树,拔棵草,地球就要不行了。找医生! 不妙!不妙!那咋办?治理!

天变蓝,水变清,白色垃圾人人清。真好! 沙尘落,天晴朗,沙漠从此不荒凉。真棒! 多种树,多种草,自然灾害就会少。真妙! 鸟儿多,天气晴,人们生活得安宁。睡觉! 源疏通,河流净,莺歌燕舞似仙境。真美! 花儿艳,草儿绿,蓝天白云真美丽。照相! 树长芽,鸟回家,自然环境恢复啦。好! 花草多,树木多,幸福生活你来过。唱歌! 森林多,资源多,环保效果真不错。不错! 小学生,收电池,小小年纪真懂事。好!(伸大拇指)

小学生,捡废品,个子不高高人品。可赞!

2

要种树,要种草,人人参与不能少。不能少! 甲:环境卫生讲文明 (合)不能少! 乙:人人动手灭蚊蝇 重环保,护家国,男女老少齐忙活。齐忙活! 丙:身体健康不生病

(合)齐忙活!

我是环保小标兵

甲:我是环保小标兵 乙:美化环境我先行 丙:改掉陋习树新风 丁:快行动

甲:废品垃圾不乱扔 乙:回收利民有大用 丙:变废为宝育花草 丁:花红

甲:随地吐痰坏毛病 乙:损人利己传疾病 丙: 管住自己手和嘴 丁: 准成

甲:花草打扮新北京 乙:掐花踏草太无情 丙:止住你的手和脚 丁:别动

甲:小鸟啾啾叫不停 乙:蛙鼓齐敲唱太平 丙:不能你乐大家愁 丁:无情

丁:太平

甲:义务植树筑绿屏 乙:不让黄沙漫天行 丙:空气清新精神爽 丁:好心情

甲:载人飞船遨太空 乙:神州大地齐欢腾 丙:从小立下凌云志 丁:快用功

甲:风景如画卫星城 乙:绿色奥运绿色情 丙:争做环保小主人 丁:做绿

3

环保绿色学校学生三句半2017-04-19 20:05 | #2楼

天变黄,水变黑,白色垃圾满天飞

塑料袋,竹木筷,城市污染真厉害

排尾气,冒黑烟,黑色空气飞满天

大风刮,沙尘起,老人小孩黄脸皮

树被砍,林被伐,自然环境破环啦

不妙不妙.那咋办?要治理

天变蓝,水变清,白色垃圾人人清

多种树,多种草,自然灾害就会少

花儿艳,草儿绿,蓝天白云真美丽

森林多,资源多,环保效果真不错

要种树,要种草,人人参与不能少。不能少!

(合)不能少!

你拍一我拍一,保护环境放第一.你拍二我拍二,看见垃圾弯弯腰.你拍三我拍三,别让垃圾程小山.你拍四我拍四,提篮买菜是好事.你拍五我拍五,社会环境靠你我.你拍六我拍六,果皮纸张不乱丢.你拍七我拍七.你拍八我拍八,乱砍树木要严抓.你拍九我拍九,废物回收利益九.你拍十我拍十,保护环境是大事.

【绿色环保半】相关文章:

环保三句半03-23

绿色环保教案02-28

绿色环保口号05-27

绿色环保计划05-17

三句半说环保03-23

关于环保的三句半03-23

有关环保的三句半03-23

校园环保三句半03-23

绿色环保活动方案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