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半

时间:2022-03-23 03:27:30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明城市三句半

甲:敲起锣来打起鼓, 已:不唱歌来不跳舞, 丙:我们来段三句半, 丁:快请看

文明城市三句半

甲:来了新领导, 已:科学发展为指导, 丙:“三讲一树”要记牢, 丁:大目标

甲:开拓创新讲诚信, 乙:彰显醴陵好精神, 丙:理解包容更和-谐, 丁:面貌新

甲:传统美德紧跟随, 乙:勿以善小而不为, 丙:品性修养大检验, 丁:做贡献

甲:左邻右舍当亲戚 乙:互帮互助莫客气

丙:对待来宾要热情 丁:笑盈盈

甲:行人车辆须谨慎 乙:交通法规最要紧 丙:礼让三分不抢行 丁:讲文明

甲:公共场所莫高声 乙:垃圾分类不乱扔 丙:爱护设施忌浪费 丁:做得对

齐:爱国守法是根本 明理诚信对待人 团结友善献爱心 勤俭自强要发奋 敬业奉献献终身 道德规范记心田

甲:认真开展“十个一” 乙:增强干群凝聚力

丙:思想统一情绪高 丁:都积极 齐:对,都积极

甲:我是创文急先锋 乙:美化家园利身心 丙:改掉陋习树新风 丁:我能行

甲:深知创文是好事 乙:大家多多来支持 丙:你我携手共创建 丁:文明城 齐:对,文明城

文明礼仪三句半2017-04-20 14:26 | #2楼

锣鼓家伙敲起来 我们四个上台来 怎么还少一个人 来了

我们四个齐登台 不唱歌来不演戏 我们来个三句半 说是

见面时,问声好, 早、中、晚,不能少, 谢谢你,不客气, 礼貌。

楼道大堂不追跑, 上下楼梯靠右走, 蹦跳喧闹都不要, 安全。

上下楼梯要排队, 并行拥挤那不对, 扶老让小好宝宝, 真好。

走路要走人行道, 游戏不在马路上, 乱跑乱撞更不要, 危险。

红绿灯要董的, 交通规则要遵守, 安全第一齐欢喜, 对啦。

垃圾不能随便扔, 手脸自己洗干净, 手帕袜子自己洗, 卫生。

衣食住行不浪费, 奢侈挥霍才可耻, 攀比心理要不得, 节约。

借东西,按时还, 勤借勤还借不难, 借用东西不归还, 讨厌。

客人到家我倒茶, 众人面前要大方, 唱歌跳舞不扭捏, 不错。

建立自信很重要, 自卑只能增烦恼, 自信让我更出色, 真棒。

勤奋之后出天才, 谦虚让人多受益, 诚实守信是美德 光荣。

宽容别人的缺点, 自己也感到很快乐, 斤斤计较没朋友, 孤单。

文明礼仪伴我行, 品格高尚做栋梁, 我们大家齐努力, 真行。

说到这里停一停, 小朋友们可听清? 你做我做大家做, 欢迎! 合:我们大家一起做!

【文明城市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文明城市口号03-29

文明城市口号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