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59 政审 我要投稿

政审材料范本

经与本人谈话了解和查看档案。我们认为:该同志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本人历史清白。在一些重大政治问题上,能够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基本一致。没有参加过法-轮-功组织。该同志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在各项活动中表现较好。

支部书记签名:

日期:

政审范本实表现鉴定材料2017-04-20 22:32 | #2楼

XX同学入学以来,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和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切实实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该生在生活和工作上为人正直、谦逊,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工作认真,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高度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该生经过四年本科的学习和锻炼,较好地掌握了专业知识和学科理论,具备了从事学术研究的能力。

该生的应聘资格条件真实无误。

【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文静同志的政审材料入党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证明03-23

政审材料模板03-23

政审有关材料03-23

政审考察材料03-23

政审材料范文03-23

政审综合材料03-23

政审外调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