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防范>《幼儿防范各项措施制度

幼儿防范各项措施制度

时间:2022-03-23 04:40:32 防范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防范各项措施制度

溪埔幼儿园始终坚持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开学以来,园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周密的计划、安排和部署,做到安全工作一环扣一环,使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能有效实施。

幼儿防范各项措施制度

一、全力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秩序和稳定,认真按要求实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开学前两周,园行政领导和治保小组成员对园内设施和周边环境进行了认真仔细地安全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认真的排除整治。并组织保育员、保健员、厨房工作人员到园进行全面的卫生消毒工作,以确保幼儿安全入园。

二、及时召开全园家长会,与家长签定“孩子身心健康监护工作家长责任书”,向新生家长发放“新生入学须知”,帮助家长有的放矢的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有效保护孩子身心健康,提高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为确保幼儿的人身安全,本学期实行了每日家长接送幼儿及中途接走幼儿必须是自家人。家长对幼儿园的这项安全防范措施非常满意和支持。

四、分两次举办家庭讲座,向家长宣传《福建省学校安全管理办法》、《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家长的安全法制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高,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幼儿防范各项措施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安全风险防范制度04-12

幼儿园安全检查防范制度04-12

幼儿园安全防范制度(二)04-12

安全保卫防范制度04-10

安全技术防范制度04-10

班级安全防范制度04-11

党校安全防范制度04-11

街道安全防范制度04-11

旅馆安全防范制度04-11

女生安全防范制度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