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居间服务合同移动

居间服务合同移动

时间:2022-09-23 22:59:08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间服务合同移动

甲方(委托方):

居间服务合同移动

乙方(居间方):(身份证信息填写在合同内及身份证复印件附在合同后)

甲、乙双方充分协商按平等、互利、自愿、有偿的原则发挥双方优势,力争使该项工程运作成功,为明确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一致同意订立本合同。

一、委托事项

甲方委托乙方就 **移动信息化体验厅建设工程 引荐甲方与**单位洽谈,并为甲方提供联络、沟通、协助等相关服务,最终促成甲方与**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并完善所有合法手续。该建设工程

, (大写: )二、双方职责:

1、甲方职责:

①甲方负责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金证明等相关资料,并完成设计、方案制

定、投标、合同签订、建设施工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同时保证其真实、合法、有效。

②甲方应自行履行合同的权利和义务,与乙方无关。

③合同签订后,甲方则按照双方约定,向乙方支付居间费用【所有提成相关的税费

(含个人所得税)由甲方承担,乙方收取的提成为税后报酬】如未按时支付,则每天按未付金额的万分之五赔偿乙方滞纳金。

2、乙方职责:

①乙方负责与**单位前期沟通、运作、协调、报价等相关工作。 ②乙方只就甲方和**单位双方签订合同进行促进,不对双方签订的合同效力及履行

负责。

三、居间报酬计算

①计算方法:

甲方承诺自愿支付给乙方总合同额的百分之 作为本业务工程的居间费用(含前期运作资金和业务提成酬劳)。

②如甲方不按时支付乙方的居间费用,乙方有权委托**单位代扣支付该费用,并出具代扣结算委托书。

3居间未成功,乙方不领取报酬(含前期运作资金和业务提成酬劳) ○。

四、支付方式

l、甲方收到**单位定金后三个工作日内,支付乙方居间费用人民币

万元(大。

2**单位支付货款进度按比例收取,甲方在收到货款三个工作内日支付乙方。

3、**单位非归就于甲方原因导致延期付款的,为促进居间费用支付,乙方有责任协助收款。

五、合同起止

l、本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甲方支付完毕乙方所有居间费用之日为准,本合同终止。

2、甲方与**单位签订完正式合同,视为乙方已履行完本协议约定内容(客户方恶意延迟付款,乙方协助收款责任不免除)。

3、投标如其它原因未能中标本协议将自行终止。

六、争议解决

如产生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应交合同签订所在地仲裁委员会仲裁。

七、其它事项

1、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双方签字后生效,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双方共同遵守。

2、甲、乙双方都要对此合同及相关内容保密,否则相关责任自负。

备注:此上条款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

甲方(委托方)签字: 乙方(居间方)签字: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电 话: 电 话:

签约地点:

签约时间:二零一二年 月 日

居间服务合同2017-04-21 13:05 | #2楼

甲方:

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

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乙方为甲方提供居间服务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为甲方提供居间服务,如促成甲方与第三方订立 买卖合同并验收合格,则甲方向乙方支付居间服务费。

二、双方约定的居间服务费标准为:按中标后第三方签约客户购买的甲方产品价值总额的 进行支付,在签约客户对甲方产品验收合格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到乙方指定账户。

三、甲方的义务:

1、负责投标过程中的报名、标书文件的编制,并根据投标需要提供相关资质文件;

2、按约定向乙方支付服务费;

3、中标后向第三方签约客户提供 产品。

四、乙方的义务:

1、保证乙方的信息资源及时提供给甲方,以利于甲方的标书文件的高质量编制;

2、负责在投标过程中为甲方提供投标顾问服务,并协助甲方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和协调工作及在业务过程中为标书提供意见;

五、服务费的支付:

1、乙方促成甲方与第三方订立合同的,甲方向乙方支付居间服务费;未能 1

促成,甲方不支付任何费用,乙方所花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

2、乙方促成甲方与第三方订立合同的,在甲方与签约客户签订合同且签约客户对甲方产品验收合格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全额服务费,在此之前乙方向甲方的借款可冲抵服务费,并且该借款不计算利息。乙方未能促成甲方与第三方订立合同的,应当按照借款时的约定计算利息,并在本协议终止后三日内归还甲方借款。

六、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此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本协议壹式两份,双方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八、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任何一方均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 乙方:

代表: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居间服务合同移动】相关文章:

居间服务合同10-30

服务居间合同01-22

居间服务合同03-23

服务居间合同05-20

贷款居间服务合同12-12

买卖及居间服务合同12-10

借款居间服务合同01-10

融资居间服务合同11-03

融资居间服务合同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