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合同书>《居间合同更名

居间合同更名

时间:2022-03-23 04:51:40 合同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居间合同更名

编号:( )第 号

居间合同更名

甲方(出售方):

乙方(购买方):

居间方(中介方):陕西雅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及中介方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下经友好协商就乙方购买甲方房屋,达成协议如下:

一、甲方自愿将其座落于 区 路 号 小区 号楼 号,建筑面积 平方米(地下室 平方米), 结构房屋及其附属设施、设备出售给乙方。乙方已对该房地产作了充分了解并同意购买。该房屋的附属设施、设备见合同附件.

二、甲乙双方议定上述房地产成交价格为人民币 元(大写: 元)。

三、甲方保证上述房地产权属清晰,无争议;未被判决、裁定限制出售,也未设置抵押,不在建设拆迁范围内;已取得其他共有人书面同意;协议有效期内,甲方不得将该房产另行出售给第三人;若发生与甲方有关的产权纠纷或债权债务,概由甲方负责清理,并承担民事责任,因此给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甲方负责赔偿。

四、该房屋在办理合同更名手续过程中所需缴纳的税用均乙方全部承担,在该房屋交易完成后乙方实收 方同意由中介方代收购房定金,中介方于 年 月 日代甲方收到乙方交来购房定金 元(大写: 元 )。办完相关手续后,定金转为中介费和部分房款。

六、合同更名之日甲方应支付中介代理费 元(大

写: 元),并且负责合同更名所有手续和;乙方应支付中介代理费 元(大写: 元)。

七、中介方收齐甲乙双方相关证件,甲方办完合同更名手续(乙方跟紫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新合同、原房款收据变更为乙方)当日,甲方结清之前的物业管理、水、电、暖气等费用后,乙方将房款交于甲方,甲方将房屋交于乙方,本协议即告终止。

八、违约责任:

(一)甲方在办理更名过程中违约,并导致最终不能办理更名手续的;在得到确认后,中介方退还乙方所交的购房定金。对已办理完的手续所产生的费用,甲方应全部承担。若甲方已收取部分房款的还应如数退还,并向乙方支付总房款10%的违约金。

(二)在办理更名过程中乙方违约,并导致最终不能办理更名手续的;在得到确认后,中介方不退还乙方所交的购房定金,并转交给甲方。对已办理完的手续所产生的费用,乙方应全部承担。并向甲方支付总房款10%的违约金。

(三)因甲乙任何一方违约的,违约方应向中介方支付全部中介代理费。

九、在合同期限内,如因洪水、地震、火灾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合同不能履行,合同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本合同自动终止。

十、其他约定事项:

该合同更名确定之后,由乙方替甲方还清该房屋的银行贷款.

十一、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若发生争议,甲、乙、中介方应采取协商办法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西安市房地产仲裁委员会申请调节或仲裁,也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十二、本协议经三方签章后生效,一式叁份,甲、乙、中介方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此交易完毕,由中介方收回本协议。

甲 方: 乙 方:

委托代理人: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 身份证号:

地 址: 地 址:

电 话: 电 话:

中介方:陕西雅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科创路15号

经办人:

电 话:029—88328722 88888056

年 月 日

【居间合同更名】相关文章:

房屋更名合同12-26

房屋更名协议书08-08

同意更名协议书12-20

居间合同04-23

居间的合同11-16

更名申请书06-20

单位申请更名请示03-10

更名介绍信04-30

委托居间合同04-14

解除居间合同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