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出入门登记制度

出入门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57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出入门登记制度

出入园门登记验证制度既是营造安定、有序、文明、和-谐校园的需要,也是加强幼儿安全保护、训练幼儿自我控制能力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幼儿园正常的教育秩序,我园特制订出入园门登记制度。

出入门登记制度

一、 幼儿出入校门制度

1.幼儿入园后,不允许私自出园门。

2.幼儿在园期间实行园园封闭管理,在园期间不得擅自出园门,如需离园必须由家长持带班教师签条方可接出。

二、教师进出校门制度

教职工上班时间外出必须履行学校请假相关规定,持校领导签条方可放行。

三、外来人员(含幼儿家长)出入校门制度

1.外来人员进园前先出示证件,如实填写《外来人员登记表》。

2.门卫或来访者应事先联系被访对象,确认被访对象在园并有时间接待来访者方可进入。

3.上课期间禁止家长进入幼儿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先与门卫沟通、登记,经相关老师同意后方能带入幼儿园。

4.访问结束后来访人员须将出入证交门卫处,来访人员方可离校。

5.幼儿在校期间,所有机动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因工作需要确实需进园的,要服从门卫、保安人员的指挥。

出入登记制度2017-04-22 14:55 | #2楼

一、 人员出入管理

1、口岸大厦临时施工人员必须佩带临时出入证(由物业公司提供)。

2、外来人员实行来访登记制度。来访人员必须经被访人同意后,大堂接待员方可按来访登记程序操作放行。来访人必须提供被访人姓名、是否有预约,大堂接待员在征得被访人同意后,请来访人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军官证或政府主管职能部门等工作证)在访客登记表进行登记,访客登记清楚后方可进入大厦。

3、分行、支及其他分支机构员工凭工作证经被访人同意后,由大堂接待员在值班本上登记即可放行。

4、访问高管层以上领导的,在大堂接待处办理出入手续后,由大堂接待员联系被访领导同意后按序引领至电梯上楼并通知楼层前台服务员。

5、非工作时间对出入大厦的人员统一实行严格的询问登记制度。

二、 物品出入管理

1、物品进出实行检查放行制度。物品进入必须先得到收货人允许,并主动接受大堂接待员检查;物品出门时应主动打开箱接受当值保安员检查;个人大件包裹、行李、物品名称、数量等应主动告知保安员并接受检查。

2、物品离开大厦实行放行条制度。物品离开大厦,须持有经安保部放行签批的《物品放行通知单》,计算机及相关的办公设施、设 1

备需带离大厦时,必须由物业服务中心签批意见;施工、清洁及其它单位物品放行,必须经大厦物业公司出具放行条。当值保安员对上述有关部门出具放行条有疑问的,有权向有权签字人实行电话复核,确认无误后方可放行。

三、 车辆出入管理

1、员工车辆凭停车证出入大厦;

2、外来车辆(除送货车)禁止进入大厦;

3、口岸大厦租户、领导车辆停放在地下停车库专用车位(01-12号);临时送货车辆实行即卸即走。

四、 施工人员管理

大厦内施工必须经物业公司同意并办理临时出入证(胸夹透明卡),施工单位施工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物业施工相关管理规定,施工现场必须符合消防及安全操作条件要求,物业公司派专人跟进施工现场管理。

口岸大厦物业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日

【出入门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验证登记制度06-16

学校登记制度11-09

值班登记制度04-17

请假登记制度04-20

安全生产登记制度04-10

医院考勤登记制度04-14

门卫值班登记制度04-17

机房值班登记制度04-18

厨房出入登记制度05-26

学生请假登记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