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一般代理协议模版

一般代理协议模版

时间:2022-09-24 02:38:10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一般代理协议模版

甲方:

一般代理协议模版

地址:

电话:

邮箱:

乙方:

地址:

电话:

邮箱: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委托乙方作为其持有项目之非独家代理的相关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委托项目(该项目具体情况及平面图见附件)

项目名称——

项目地址——

二、代理期限:

委托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

三、委托形式:

非独家代理,甲方授权乙方在代理期限内作为非独家代理从事该项目的租赁业务,甲方有权同时委托乙方之外的其他任何公司或个人从事该项目的租赁业务。

四、佣金结算:

1. 在合作期限内,甲方或甲方指定第三方正式与承租方签订租赁合同后,该笔代理业务即告完成,乙方可按合同规定的成交额按本合同第四条第2款、第3款计提佣金。

2. 佣金比例:

如承租方与甲方达成租赁合同,佣金相当于1个月的租金(用作计算佣金之租金是指每份租赁合同上所列载之平均有效月租金,不包含物业管理费,不含免租期)。

3. 支付方式:

1) 甲方与租户签署具约束力之意向书(或承租意向书)并已经实际收到保证金,向乙方支付 70% 的代理佣金;

2) 在租户正式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及足额交付租赁合同规定的保证金后,甲方向乙方支付

至全部代理佣金的100%。

3) 佣金在甲方收到定金或保证金或首期租金后的五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或支票的形式支付

乙方,同时乙方开具发票。若该支付日期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则相应顺延至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进行支付;逾期支付的,每逾期一日,甲方应加付乙方相当于应付费用的千分之五的违约金。本协议的提前解除不影响佣金的结算。

五、客户确认:

甲方须在首次客户考察该项目时与乙方进行书面客户确认(见附件)。经双方在客户确认函上签字或盖章确认后该客户视为乙方代理的业务,甲方在协议期间内未经乙方同意不得擅自与该客户接触。甲方指定授权 先生/女士负责签署上述客户确认书。

六、甲方责任:

1. 甲方保证给予乙方的代理条件与给予其他代理机构或公司的条件是一致的;

2. 负责提供乙方租赁所必需的相关资料;

3. 协助乙方带领客户看房;

4. 在乙方需要时及时通报该项目的租赁状况和相应价格调整情况;

5. 与乙方做好客户确认工作,及时结算代理佣金。

七、乙方责任:

1. 代理期间,利用乙方的客户网络和客户资源对该项目进行市场推广,为甲方寻找合适的客

户。

2. 代理甲方就该项目与客户进行洽谈,促成交易。

3. 协助甲方解决客户疑问和纠纷,保证交易过程-真实,对客户不做未经甲方许可之承诺。

4. 协助甲方与客户签订租赁合同。

5. 根据市场情况向甲方建议价格调整。

八、违约责任:

1. 在代理期内,因甲方或甲方指定的第三方的原因致使已签合同不能履行,与乙方无关,同

时不影响乙方佣金的结算。

2. 甲方或甲方指定的第三方与乙方所介绍客户签订合同,并收取任何相关费用后,因乙方所

介绍客户原因致使已签合同不能履行的,与乙方无关。若甲方向乙方所介绍的客户收取了违约金,则甲方应支付乙方违约金的50%作为佣金。

3. 若因乙方未经甲方同意或授权向客户作出承诺并造成甲方直接损失的,甲方有权追究乙方

责任及相应的经济损失。

九、其它:

1. 本协议书所载条文须按中国现行法律释义,并须受中国现行法律的制约。本协议中未尽事

宜,双方应以书面协议补充,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如出现任何争议,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未果,任何一方均可向天津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2. 本协议书一式肆份,甲、乙双方各执贰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开始生效。

甲方:

授权代表:

日期:

乙方:

授权代表:

日期:

一般代理协议书范本范本2017-04-25 06:03 | #2楼

制造商名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册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代理协议模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以下简称制造商)

代表商名称:____________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简称代理商)

1.委任

兹委任__贸易有限公司为________地区船舶修理及销售之代理商。

2.代理商之职责

(1)向该地区寻求船主欲购船和修船的询价单并转告________;

(2)报道本地区综合市场概况;

(3)协助安排工厂经销人员的业务活动;

(4)代表制造商定期作市场调查;

(5)协助制造商回收货款(非经许可,不得动用法律手段);

(6)按商定的方式,向________报告在本地区所开展的业务状况。

3.范围

为了便于工作,________应把代理区域业主名录提供给代理商,代理商对此名录给予评述,提出建议或修正,供________备查;

由于个别船舶收取佣金造成地区之间的争执时,________应是唯一的公证人,他将综合各种情况给出公平合理的报酬。

4.佣金

________向该地区代理商支付修理各种船舶结算总价值______%的佣金,逢有大宗合同须另行商定佣金支付办法,先付______%,余额待修船结算价格收款后支付。

当需要由________付给业主(即船主)的经纪人及第三方介绍人等佣金时,必须由代理商事先打招呼;同时由_______决定是否支付。

5.费用

除下述者外,其余费用由代理商自理。

(1)由________指定的时间内对________的走访费用;

(2)特殊情况下的通讯费用(长电传、各种说明书等);

(3)________对该地区进行销售访问所发生的费用。

6.________的职责

(1)向代理商提供样本和其他销售宣传品;

(2)向代理商提供重点客户的船名录以使其心中有数;

(3)通知代理商与本地区有关船主直接接洽;

(4)将所有从业主处交换来的主要文件之副本提供给代理商并要求代理商不得泄露商业秘密。

7.职权范围

就合同之价格款、时间、规格或其他合同条件,代理无权对________进行干涉,其业务承接之决定权属________。

8.利害冲突

兹声明,本协议有效期内,代理商不得作为其他修船厂的代表而损害

________利益。代理商同意在承签其他代理合同前须回求____之意见;代理商担保,未经________许可,不得向第三方泄露有损于________商业利益的情报。

9.终止

不拘何方,以书面通知3个月后,本协议即告终止;协议履行期间代理商所承接的船舶的佣金仍然支付,不论这些船舶在此期间是否在厂修理。

10.泄密

协议执行中或执行完毕,代理商担保,不经________事先同意,不向任何方泄露________定为机密级的任何情报。

11.仲裁

除第三条所述外,双方凡因协议及其解释产生争执或经双方努力未能满意解决之纠纷,应提交双方确认的仲裁员进行仲裁,如对仲裁员各持己见,则暂由海事仲裁委员会主席临时指定仲裁员。

制造商:____________________

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代理商:________贸易有限公司

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一般代理协议模版】相关文章:

人事代理协议书模版03-23

一般风险代理协议03-23

药品代理销售一般流程03-23

一般纳税人代理记账协议书03-23

一般化妆品代理协议书样板03-23

代理记账的一般工作流程03-23

解除协议书模版05-15

平度代理记账的一般工作流程03-23

代理记账的一般工作流程介绍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