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代理注销公司协议书

代理注销公司协议书

时间:2022-03-23 11:32:07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代理注销公司协议书

甲方(委托人):(应为注销企业法人)) 

代理注销公司协议书

乙方(受托人):

因甲方委托乙方办理 (公司名称)注销业务,甲乙双方作如下约定:

一、甲方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向乙方提供注销所需的相关证照及材料;

2、安排专人负责协助乙方注销工作,并与乙方交接所有注销所需证照及相关材料;

3、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准确性。

4、甲方保证拟注销公司无任何经济、产权、债务纠纷。

二、乙方及其从业人员应当履行下列义务:

1、乙方应明确告知甲方注销过程中所需的公司证照及相关材料。办理过程中,乙方每完成一阶段工作,应将该阶段注销程序所取得的注销凭证复印并电子扫描,并将扫描件提交甲方(刊登公告程序完成后,应提交甲方完整版公告报纸一份)。

2、乙方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甲方交付的所有证照及其他相关资料,不得遗失、毁损,且不得擅自用于本合同约定范围外的其他途径;

3、如注销需刊登公告的,乙方应根据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办理公告事务。如由登记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公告的,相关费用由登记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应发票进行实报实销;如由拟注销公司自行在报刊媒体上刊登公告的,乙方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为甲方选取合适的报刊媒体刊登公告信息。因此产生的费用,凡经甲方事先确认的,由甲方负责承担;未经甲方事先认可的,甲方有权拒绝支付。

5、对在执行业务中知悉的商业秘密应当保密。此保密义务永久有效,不因本合同的终止而终止。

6、乙方有权根据公司具体工作需要安排合适人员,为甲方承担此项业务。

三、业务范围:

办理 公司(公司名称)注销事项:

1、注销国、地税登记证;

2、办理注销备案;

3、刊登注销公告;

4、办理注销申请;

5、注销组织机构代码证;

6、缴销公司公章;

四、代理收费:

1、代理服务费:人民币【1800】 元。预付1000元订金,尾款800元于乙方交付注销证明给甲方,出具符合法律规定的发票,乙方收到尾款当日向甲方寄出。

2、注销过程中所需支付的其他费用(如公告费等),凡经甲方事先确认的,由甲方根据相关发票(或收费凭证)实报实销,该费用与上述代理服务费一并支付。

五、合同终止、违约责任:

甲方委托乙方办理注销业务,则:

1、本合同签订后,注销业务尚未开始办理前,任何一方如因自身原因欲终止本合同的,应赔偿对方相当于双倍注销代理服务费金额的违约金;

2、办理过程中,乙方应根据甲方确认后的工作计划及时办理注销业务,如乙方因自身原因拖延办理或无故未按约定计划办理且经甲方催告后15日内仍未改正的,甲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

3、乙方办理过程中,因乙方原因对甲方的证照原件及相关材料有遗失或毁

损的,由乙方负责在甲方规定的合理期限内补办。

4、乙方不得擅自使用甲方证照及相关材料,办理注销相关手续以外的业务。

5、甲方应按照乙方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的资料及证明,并有必要时给予相应配合,如因甲方原因未能提供或不予以配合或故意拖延,造成的延误或损失,由甲方全权负责。

6、甲方保证在注销期间,不得用拟注销公司的名义办理各种业务,乙方知晓后有权立即停止办理业务,产生的任何纠纷由甲方负责。

六、本合同有效期为自甲方将公司公章移交给乙方办理注销手续时开始计算,注销手续结束为止。

七、若因甲乙双方在履行本合同中产生争议,可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由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八、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扫描件、复印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人签字: 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代理公司注销协议书2017-04-25 06:06 | #2楼

甲方(委托人):

乙方(受托人):

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就 注销代理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具体如下:

一、 乙方为甲方代办公司注销手续,包括下列事项。

1. 代办国税局注销手续;

2. 代办地税局注销手续;

3. 代办营业执照注销手续;

4. 代办质监局代码证注销手续;

5. 根据甲方要求,代拟注销相关文件草稿。

二、 代理费用及支付方式:

(一) 注销公司代理费人民币(大写) 元,甲方一次性付清。各行政部门规定的注销公司代理费在发生时由乙方向甲方收取。

三、 甲方义务及责任:

(一) 甲方应积极配合乙方的工作并按乙方要求及时提供注销相关的证照和材料,答复乙方提出的有关本次注销的相关问题。

(二) 安排专人负责协助乙方注销工作,并与乙方交接所有注销所需证照及相关材料。

(三) 甲方应保证所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准确性。因甲方提供相关证照或答复不及时,而导致的延误,由甲方负责。

(四) 甲方不得有授意乙方实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如有类似情况,经劝告仍不停止的,乙方有权终止合同,依约所收费用按未服务项目退还甲方。

(五) 甲方应按照约定时间,及时足额支付代理费。不按约定时间支付的,应按约定数额 比例支付违约金。

四、乙方义务及责任:

(一) 乙方接收委托后,应及时委派人员为甲方提供约定的服务。因甲方问题导致的延误不包含在此时限内。

(二) 乙方应遵循甲方公司登记所在地相关法规规定,制定代理注销业务的具体工作计划。

(三) 乙方应明确告知甲方注销过程中所需的公司证照及相关材料。

(四) 乙方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甲方交付的所有证照及其他相关资料,不得遗失、毁损,且不得擅自用于本合同约定范围外的其他途径。

(五) 对在执行业务中知悉的商业秘密应当保密。

(六) 乙方必须按时完成注销手续。如超过时间给甲方造成损失的,应按收取代理费用的(不包含行政部门规费)比例支付违约金。

五、 因甲方存在违法行为而导致的政府罚款,由甲方另行支付,不包含在上述代理费中。

六、 协议签订后,双方应积极按约履行,不得无故终止,如有法定情形或特殊原因却需终止的,提供终止的一方应及时通知另一方。

七、 本协议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应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通过诉讼方式解决。

八、 本协议经双方代理人签字并在加盖公章位盖章后生效。

九、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合同扫描件、复印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 代表人签字:

乙方(盖章): 代表人签字:

【代理注销公司协议书】相关文章:

公司注销委托书08-16

申请注销分公司批复10-29

分公司注销申请批复11-08

公司注销介绍信04-30

注销协议书06-23

公司代理协议书11-26

公司注销清算委托书08-14

注销公司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注销的董事会决议05-06

公司注销董事会决议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