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

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

时间:2022-09-24 02:45:03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

一、 目的

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

为了使“自由女神”品牌更好地在西北区域得到推广,本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全力扩大“自由女神”系列课程及特色美发产品在西北的市场的占有份额,同时,在推广的过程中达到双赢的目的。 二、 代理内容

1、“自由女神”特色中高级发型师课程代理项目 2、“自由女神”特色美发产品代理项目 3、“自由女神”品牌西北独家代理项目 三、 代理方式

1、 本公司作为“自由女神”特色课程及特色美发产品西北五省总代理

2、 本公司作为“自由女神”品牌西北独家代理 四、 利益分配

五、 我公司的优势

1.有志于培训和教育事业的独立法人;

2. 具有专职的营销队伍(专职营销工作人员10人以上)

3. 有举办公开课、企业论坛、企业内训、作过课程以及教育产品代理商经验;

4. 有固定的发廊客户资源;

5. 有特有的招生网络渠道。

六、 相关权益

(一)贵公司的权利及义务

1、按约定取得授课报酬及课件和产品的销售提成;

2、享受授课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由乙方负责(需双方商定)。

3、要求乙方提供约定数量的培训对象参加甲方的授课。

4、要求乙方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5、为乙方的授课积极准备教案;按时、认真上课,保证每次课时的完整,内容的充实。

6、乙方提出的其它合理要求,例如:课后对有关上课内容的询问的解答等。

7、合作区域内约定代理项目只限我方,不能再与第三方合作。

(二)我方的权利及义务

1、负责学员的统筹安排,培训场地、设备实施的安排。

2、要求甲方按教学计划按时完成授课,维护授课时的教学秩序。

3、有权根据自身情况对课时进行调整,对授课内容进行变更,但必须提前通知甲方。

4、按时支付授课报酬。

5、为甲方在授课期间提供食宿及交通费用。

6、向甲方提供学生的背景资料,讲明授课要达到的目的,协助提供和授课有关的业务资料。

7、为甲方的教学提供良好的授课环境和必须的教学软件。

(三) 双方都有对对方所提供的资料负有保证不外泄的责任。 因本协议而使甲乙双方知悉的对方未公开信息,包括培训资料、结算价格等,未经对方事先书面许可,不得向第三方或允许向第三方直接或间接地透露。

招标项目代理实施方案(简要版)2017-04-25 08:06 | #2楼

第一部分 概述

对沧州市鞠官屯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的代理工作,我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为全面完成业主方招标代理工作,为企业挑选即经济又有实力的中标人,我公司针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准备,选拔专业齐全、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并具有丰富经验和强烈服务意识、熟悉相关业务和国际招标的人员组成专项业务部,负责项目招标代理工作并针对项目的特点编制各类文件,依法实施招标组织活动,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我公司在实施代理活动中,认真领会低投入、高产出的办事原则,维护业主方的利益,真实反映项目具体特点、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更详细、全面的建议和意见,提供专业工程咨询和代理服务,对潜在风险提出防范建议,制定在代理工作中的质量保证措施并做出服务承诺。我公司认真贯彻执行《招标投标法》及有关部门的政策、法规,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取得了较好的招标效果,维护了招标单位的利益,同时也维护了各投标单位的合法权益。我们的工作不仅得到各业主单位的好评,也得到广大投标单位的信任,至今我公司在招标代理工作中仍保持零投诉。

第二部分 实施方案

一、各阶段责任人及阶段划分

二、总体时间安排

三、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划分

(一)招标领导小组

(二)监督机构

1

(三)公证部门

(四)评标委员会

(五)招标代理机构

四、招标工作流程

根据近几年我公司从事招标代理工作的经验,拟采用以下工作流程:

1、签订招标代理委托协议

签订招标委托代理协议之后,我公司将根据每次招标项目的特点,分别组织参加过类似招标工作、具有相关经验的人员,并将他们补充进招标业务小组,确定项目经理,全面开展每次招标项目的组织及实施工作。

2、招标资格与备案(根据需要)

携带本项目招标代理协议书、计划批文、规划许可证、工程项目报建证或项目报建备案表,土地使用证或土地租用协议、项目单位的法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等材料到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备案并审查代理人及项目法人资格。

3、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编制资格预审文件

根据国家计委2000年第4号令规定,拟在国家指定的 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并在工程所在地建设工程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以吸引投标人参加投标、增加竞争性和透明度。

《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对于需要进行资格预审的招标项目,我公司将在与业主单位充分沟通、了解业主单位具体要求的基础上,针对项目的特点,编制资格预审文件。

4、组织资格预审、发放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由业主方负责(或委托我公司)成立资审小组,资审小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七条、七部委12号令第九条要求组织并由业主方确定。预审结果出来后,报业主单位审查认可。负责向资格预审合格的投

2

标申请人发布《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并同时向不合格的申请人告知资格预审的结果。

注:第3、4条适用于经审批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的项目。

5、编制招标文件

5.1按照业主的要求和有关行业部门的规定编制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的主要内容应包括:

A投标邀请书;

B投标人须知:应写明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对工程的质量要求、工期要求、评标标准和方法、提交投标文件的起止时间、地点和方式、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C工程量清单:对于施工项目,根据工程具体情况需要编制工程量清单的,我公司将组织造价工程师编制工程量清单;

D合同主要条款:分通用合同条款和专用合同条款;

E适用的技术条款:包括技术规范要求,有关质量及验收标准等; F合同格式:合同协议书及履约保函格式;

G投标文件格式: ;

H评标方法和标准。

5.3我公司将在认真研究业主单位提供的有关背景情况、资料、目标、数据及具体要求的基础上,向业主单位提出咨询意见。

5.4有关招标文件的商务条款,我们将充分与业主单位进行协商,并周到考虑各种实际情况,务求令招标文件的商务部分既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单位的要求,又符合招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

6、招标文件报审(有关监督管理部门、业主方)。

7、发售招标文件

7.1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项目,向通过资格预审并收到《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7.2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的项目,向已发放投标邀请书并接受邀请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8、组织标前答疑会与现场踏勘

我公司将在业主单位的协助和支持下,进行有关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和修改工作,并与业主单位共同组织标前答疑会与现场踏勘。

9、编制标底(如果需要)

我公司将在业主单位的组织和监督下,于开标前完成标底的编制工作,并对标底严格保密。

10、依法组建评标委员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七条、七部委12号令第九条规定。

11、开标会议

11.1开标会议的准备工作

代理机构与业主单位协商确定会议议程,安排所需工作人员,发放会议指南。

11.2投标文件的接收

工作机构负责组织投标文件的接收登记、投标保证金的接收登记、投标人签到、业主及来宾签到等事宜。

11.3组织开标会

代理机构根据法定的招标程序组织开标会(简单介绍会议程序,《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条)。

12、组织评标、定标

评标委员会依据招标文件中公布的评标办法和评标标准,对投标人的投标报价、技术实力、以往业绩、企业信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同时还应对投标人的经济能力进行评估,综合评审后出具评标报告。评标委员会依据评标报告向业主按排名顺序推荐 名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由业主方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确定中标人。所有评标过程均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和建设部等七部委联合颁布的《评标委员会和评标办法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

13、报送评标报告

评标工作完成后 个工作日内,我公司向业主单位、监督管理部门报送评标报告及有关资料。

14、公示

15、发放中标通知书

经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审查,并经业主确认中标结果后,由我公司代业主方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如受委托),并向未中标人通报中标结果。

16、签订合同

协助业主方与中标人签订项目 合同(如委托)。中标人与业主签订合同后 个工作日内,我公司将向中标人及未中标人无息退还投标保证金。

17、中标人的确定

中标人若在规定的时间内拒绝提交履约保证金或签订合同,我公司将按照国家法规规定报经业主单位批准同意后,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由业主单位另行在评标委员会推荐范围内确定第二名为中标人。

第三部分 措施和保证

一、质量保证措施

1、为保证工作的质量,招标过程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有关部门制定的法律法规,同时,将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标准的要求进行整个招标过程的质量控制。

2、我公司负责组织编制招标文件中的商务部分和部分技术部分,业主或其委托的设计咨询单位将提供技术标书所需的技术参数和要求、技术条件和性能指标、以及设计文件和图纸等。项目经理将对业主和业主的委托人就编制标书的基本原则进行解释、宣传和指导,包括:

2.1、竞争与非歧视性原则;

2.2、公平、公正、公开及诚实信用的原则;

2.3、经济性原则;

2.4、合理分包打捆的优化原则;

2.5、最大限度的量化原则和最低要求限制原则;

2.6、执行国家消防、安全、劳动保护、节能、环境保护等政策的原则;

2.7、遵守《招标投标法》等有关经济法规,符合国际惯例的原则。

3、负责编制标底和工程量清单

(编制的保证)

4、招标文件将说明评标原则和方法及评价标准。

(说明)

二、项目班子的配备

(介绍项目经理个人;

其他项目部人员)

三、服务优势

(介绍本公司优势)

四、谈判费用

我公司负责承担招标过程中的全部费用。 其中包括:

⑴文件编制、制作费

⑵会议费

⑶场租费(如需要的话)

⑷全部参会人员(投标人除外)餐饮费 ⑸谈判过程中的材料费

⑹谈判过程中的其他不可预见费用 不包括:业主考察(含境内、外)费用 第四部分 程序

【项目代理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文章:

项目招标代理实施方案03-23

学风建设具体实施方案03-29

★学风建设具体实施方案05-09

品牌推广具体实施方案05-18

培训员工具体实施方案05-07

消防演习具体实施方案05-14

项目管理经理岗位的具体职责05-27

物业项目经理岗位的具体职责02-06

研发项目经理岗位的具体职责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