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南昌市职工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协议书

南昌市职工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2-03-23 14:24:25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南昌市职工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协议书

甲方:南昌市技术工人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南昌市职工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协议书

乙方: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洪府[2002]21号有关《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管理暂行办法》的精神,甲、乙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委托甲方实行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从 年 月至 年 月止,为期 年。甲方为乙方保留原有的职工身份,代理期间可计算连续工龄。

二、为代理人员提供国家劳动保障工作有关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服务。

三、保管、鉴别、整理、审核代理人员的人事档案,出具有关证明材料。

四、按国家有关政策为代理人办理转正定级、工资套改和调资升级手续,并记入档案。

五、按规定为代理人员接转社会保险关系和党组织关系。

六、按规定为代理人员职业技能考核和职称评定报批手续。

七、按规定为代理人员办理户口转移、外出务工、因公(因私)出国出境、升学等手续提供相关服务。

八、为重新找到的接受单位的代理人办理有关调动(转移)和转递人事档案等手续,但甲方不负责落实接受单位。

九、代理人员应按规定交纳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和代理服务费。

十、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和符合国家提前退休年龄的代理人员办理退休手续,养老金由社保机构通过银行直接发放。

十一、代理期限最短不得少于壹年,期满后可以续订。超过六个月未办理续订手续和未交纳代理服务费的,视为自动离职,甲方不再为其办理调动(转移)和其它手续。

十二、代理人员应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各项政策法令。若有违法乱纪行为,一切由本人负责,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如被判刑、拘役、劳教的,甲方自行解除本协议。

十三、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南昌市技术工人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乙方:

年 月 日

【南昌市职工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职工劳动协议书02-23

劳动保障述职报告12-31

劳动保障述职报告05-06

劳动保障管理制度_劳动保障管理制度办法04-05

职工劳动协议书8篇03-23

劳动保障工作计划12-06

劳动保障合同03-23

劳动保障工作总结12-23

劳动保障工作来年展望05-18

劳动保障面试问题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