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脚本>《防台防汛演练脚本3版

防台防汛演练脚本3版

时间:2022-03-23 14:37:16 脚本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防台防汛演练脚本3版

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真正掌握防洪防汛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我院部决定举办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方案如下:

一、 演练时间:2017年7月14日 下午15:30

二、 演练地点:医院

三、 演练内容:

(1)险情报警演练;(2)险情时的救援演练。

四、领导组织机构:

成立由王志荣院长任指挥的消防应急演练指挥部,下设值班警报组、通讯联络组、气象预报组、监测组、物质保障组、应急抢险组、医疗救治组、原因调查组。

四、 具体职责及分工如下:

六、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具体过程:

(一)险情报警演练

7月14日下午,***发现有暴雨来袭,需要做好防洪防汛准备。

1、***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指挥部值班调度报告(04**-*******)。

2、指挥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防洪防汛应急演练预案》。各岗位人员接到通知后迅速在指定岗位待命,听从指令。

(二)险情时的救援演练。

1、接到通知后,通讯联络组及时对外联系,上报并通知各组负责人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准备事宜。

2、监测组***负责房舍进行监测,发现有沉降,有可能发生坍塌,报至指挥组长。

3、指挥长组织发放抢险物资,应急抢险组进行人员疏散、物资品转移。

4、医疗救治组负责对事后所有医疗救治、监测组监测有无传染病的发生。

5、原因分析小组对此次事件进行原因调查,找出原因,制定措施并上报指挥组长。

【防台防汛演练脚本3版】相关文章:

防台防汛演练总结05-08

防台防汛演练总结03-01

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总结04-23

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总结11篇05-11

防台防汛总结04-24

防台防汛的应急预案01-21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01-05

防台防汛应急的预案03-05

防台防汛的应急预案03-04

防汛防台计划12-01